close
必翔電池 明年登陸火星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必翔電能

 

 必翔集團董事長伍必翔昨日證實與俄羅斯政府簽下全面性磷 酸鋰鐵電池的應用面合作,並啟動三部曲合作計劃,從採購、銷 售至東歐國家至合資建廠,必翔並將參與2011年10月俄羅斯的火 星計劃,提供太空梭的所有電池。據了解,除了俄羅斯外,全中東最大車廠伊朗的MEGA MOTOR車廠和大陸廣汽亦來必翔洽談合作計劃,由於MEGA MOTOR目前汽車年銷售量逾60萬台,而廣汽近年營運急遽成長, 對未來必翔的營運將有莫大助益。伍必翔表示,俄羅斯政府將透過成立的公司向必翔採購產品 ,今年開始小量出貨,初步先用在航空,未來則全面拓展至包括 電動汽車和火車等,另外,必翔亦將參與俄羅斯的上月球計畫及 明年10月的火星計畫。這是必翔成立以來,首度由「國家」出面的重量級客戶,必 翔總經理蔣清明說,雙方在7月15日的簽約內容,營運項目包括銷 售鋰動力電池、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自行車、電動汽車 等所有必翔集團產品,俄羅斯政府並表示在一定時間內將有進一 步包括合資設廠的計劃。伍必翔說,俄羅斯是經濟科技大國,雙方的合作,必翔是以 技術入股方式參與,在擁有技術主導權下,未來的股權或合作應 該是皆大歡喜。蔣清明也透露,目前有很多「國家」級的合作對象想與必翔 合作,中國大陸前十大車廠中,有3家想與必翔合作。主力為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的必翔,磷酸鋰鐵電池由轉投 資的必翔電能生產,目前月產能15-20萬顆電池,上半年營收約3 千萬元,儘管尚虧損,但下半年營運將急起直追,並以損益平衡 為目標。另外,必翔上半年自結稅後淨利4300萬元,每股稅後盈餘 0.22元,第二季稅後獲利4000萬元,EPS就貢獻0.21元。必翔表示,上半年主要成長動能來自美國新客戶,由於電動 輪椅銷售成長,推升第二季營收達3.72億元,較首季2.26億元成 長超過6成,目前美國市場營收佔比由去年的44.2%攀升至56.6% ,電動輪椅營收佔比也由去年的33.9%攀升至46.5%。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必翔電能行情,必翔電能買賣,必翔電能好嗎,必翔電能股票,必翔電能股價,必翔電能未上市,必翔電能公司,必翔電能股份有限公司,必翔電能統一編號,必翔電能統編,必翔電能股務,必翔電能地址,必翔電能網址,必翔電能電話,必翔電能傳真,必翔電能未上市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櫃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上櫃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報價,必翔電能未上市股價,必翔電能股票過戶,必翔電能董監事,必翔電能財務報表,必翔電能股東,必翔電能董事會,必翔電能部落格,必翔電能員工,必翔電能交易,必翔電能討論區,必翔電能eps,必翔電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