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翔 獲俄羅斯政府訂單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必翔電能

 

必翔(1729)董事長伍必翔昨(27)日宣布,必翔本(7)月16日 已與俄羅斯政府簽約合作,採購必翔生產的航太用電池,下一步 將購買鋰動力電池、電動代步車等產品。

必翔日前曾公告與東歐某航太工業大國簽約合作,昨天伍必翔進 一步證實,必翔是在莫斯科與俄羅斯政府簽約合作。

伍必翔指出,俄羅斯政府將透過旗下企業向必翔採購產品,今年 小量出貨,初步先用在航空用途,包括登月計畫及明年10月的火 星計畫。

未來必翔欲向俄羅斯政府爭取銷售的產品,還將包括鋰動力電池 、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自行車、電動汽車等。此外,必 翔也傾向以技術入股方式,在當地與俄羅斯業者合資設廠。

伍必翔說,俄羅斯政府早在2006年即採購必翔的磷酸鋰鐵電池測 試,經過1.1萬次充放電後,還剩80%的電量,且在攝氏零下40度 還可以放出80%的電量,因此決定與必翔簽約採購。

必翔目前主要產品仍為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磷酸鋰鐵電池是 由轉投資的必翔電能生產,月產能25萬至30萬顆電池,必翔電能 上半年營收約3,000萬元,仍處虧損。必翔上半年自結稅後純益 4,300萬元,每股稅後純益0.22元。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必翔電能行情,必翔電能買賣,必翔電能好嗎,必翔電能股票,必翔電能股價,必翔電能未上市,必翔電能公司,必翔電能股份有限公司,必翔電能統一編號,必翔電能統編,必翔電能股務,必翔電能地址,必翔電能網址,必翔電能電話,必翔電能傳真,必翔電能未上市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櫃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上櫃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報價,必翔電能未上市股價,必翔電能股票過戶,必翔電能董監事,必翔電能財務報表,必翔電能股東,必翔電能董事會,必翔電能部落格,必翔電能員工,必翔電能交易,必翔電能討論區,必翔電能eps,必翔電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