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榮化轉投資 福聚太能陽量產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0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福聚太陽

 

 李長榮化學與億光等司投資5億美元,成立的福聚太陽能公司 ,踏出國產供應多晶矽自主性原料的第一步。榮化昨(9)日發布 重大訊息,宣告轉投資福聚太陽能公司開始產出第一爐,這也是 台灣加入多晶矽原料供應行列的第一爐。福聚太陽能初步的年產能為8,000噸,以目前每公斤50至60美 元的行情,明年估計可為福聚帶來超過新台幣130億元的營收,有 機會成為榮化轉投資的另一隻金雞母。福聚太陽能公司是由榮化與億光等公司合資成立,其中榮化 占64.15%,到目前為止,已投入高達5億美元資金,2008年10月 開始在屏東建廠後,歷經近2年左右,昨天終於邁入量產的第一步 。榮化指出,初期規劃的多晶矽原料年產能是8,000噸,隨著第 一爐的出爐,整個量產的動作也會步加大,在此同時,也已著手 規劃第二期1萬噸的擴廠動作,另外第三期的擴廠計畫,初步規劃 也是1萬噸,希望未來總產能達到2.8萬噸。根據ITIS預測,台灣於2009年對多晶矽原料的需求有2萬噸, 2010年隨著太陽能產業的發燒,估計多晶矽原料的需求上看3萬噸 。榮化指出,福聚太陽能第一期產能只有8,000噸,仍不足於供 應台灣每年對多晶矽原料需求,初期原則上將先以供應內銷為主 。多晶矽是太陽能產業與半導體產業的重要上游原料,過去台 灣都是依賴進口,多晶矽的價格一度因缺貨而飆升至每公斤400美 元以上,最近隨著新產能的陸續出爐,價格已滑落至每公斤50至 60美元之間,一般預料,再下探的機會不大,以福聚太陽能初期 年產能8,000噸計算,至少每年進帳130億元的營收。榮化目持有福聚太陽能股權達64.15%,在福聚太陽能成功開 出台灣第一爐多晶矽原料後,立刻吸引買盤搶進,榮化股價立刻 應聲上漲至漲停價位,並攀上近年來的新高點。福聚太陽能同時 也有機會成為榮化轉投資事業的另一隻金雞母。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福聚太陽行情,福聚太陽買賣,福聚太陽好嗎,福聚太陽股票,福聚太陽股價,福聚太陽未上市,福聚太陽公司,福聚太陽股份有限公司,福聚太陽統一編號,福聚太陽統編,福聚太陽股務,福聚太陽地址,福聚太陽網址,福聚太陽電話,福聚太陽傳真,福聚太陽未上市股票,福聚太陽未上市櫃股票,福聚太陽未上市上櫃股票,福聚太陽未上市報價,福聚太陽未上市股價,福聚太陽股票過戶,福聚太陽董監事,福聚太陽財務報表,福聚太陽股東,福聚太陽董事會,福聚太陽部落格,福聚太陽員工,福聚太陽交易,福聚太陽討論區,福聚太陽eps,福聚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