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華膳要搶進國內餐飲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25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華膳空廚

 

 為了實踐給國人美味、衛生、健康且低廉的餐飲服務,華膳 空廚董事長鄭必安帶領經營團隊,要搶攻國內的餐飲市場,讓國 人可以不須出國,以便宜價格,也可以吃到一般飛機上的頂級艙 等才能吃到的美食。要滿足顧客挑剔的嘴,華膳公司內有高達200位廚師,以應付 國際上各種客戶的不同飲食需求,但這樣龐大的專業團隊成員, 既是公司最好的人力資產,但也是甜蜜的負擔,因此鄭必安認為 ,華膳不可只侷限在空廚的市場,而是要走出去。善用人力資源高鐵桃園站初試啼聲前兩年的金融風暴,讓空廚業出現前所未有的低迷,加上同 業高雄的圓山空廚,在台灣到處設點開餐廳的成功案例,讓華膳 也蠢蠢欲動,希望搶進國內餐飲市場,而初次試水溫的地點,就 開設在高鐵桃園站,除了因為靠近公司易於管理之外,華膳更希 望直接面對客戶的挑戰,把過去被認為,只有上飛機才可以吃到 的機上餐點,化成人人隨時都可愉快享用的餐點。曾經參與過團膳企業經營的鄭必安說,空廚餐點的製作水準 ,從挑選食材、洗菜開始,標準作業流程就比團膳製作嚴謹好幾 倍,也因為這樣,「許多私人飛機的大老闆們,開始委託我們提 供餐點服務,台灣的這些大老闆,大多數是我們的客戶,像這種 更高級的餐點提供,我們全部都是特別服務,比如有一個大老闆 指定一家國際知名包裝飲用水,一年要我們幫忙訂購24瓶,類似 這種高難度的服務,我們都承攬。」。也因為連大老闆都滿意,華膳決定從空廚市場走出來,搶進 國內的餐飲服務業,一般人可能會以為,做餐點的工廠,可能把 餐飲的服務做好嗎?對於這樣的質疑,鄭必安笑著說「華航頂級 商務客,在機場提供VIP等待飛機時的各種服務,就是我們負責的 ,所以,訓練一批外場專業人員的能力,華膳絕對沒有問題。」餐飲服務非難事挑戰開設正式餐廳目前負責首家外賣店家的業務經理曾文德表示,為了直接面 對客戶並挑戰他們的味蕾,華膳在高鐵開店的同時,準備100個便 當開賣,沒想到居然只有10分鐘,便當就一掃而空,而從8月5日 開店至今,已經有固定回流買便當的客戶,這段期間每天的銷售 額都保持在3萬元以上,最高銷售額更曾經竄升7萬元以上,以新 開張的店家而言,並不容易。對於目前初試啼聲的成績,鄭必安還不很滿意,由於空中餐 點的提供,難度在於餐點必須製作完成後立即急速冷卻,然後食 材需要再度加熱後,才能提供給乘客使用,怎麼在這期間維持食 物的美味,難度很高,相對於餐點一完成後,立即送到客戶面前 使用,反而容易,因此,華膳正在新竹、台北間尋找更好的點, 希望開設正式餐廳,提供給國人一個既衛生安全、又健康美味的 餐點。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華膳空廚 行情,華膳空廚 買賣,華膳空廚 好嗎,華膳空廚 股票,華膳空廚 股價,華膳空廚 未上市,華膳空廚 公司,華膳空廚 股份有限公司,華膳空廚 統一編號,華膳空廚 統編,華膳空廚 股務,華膳空廚 地址,華膳空廚 網址,華膳空廚 電話,華膳空廚 傳真,華膳空廚 未上市股票,華膳空廚 未上市櫃股票,華膳空廚 未上市上櫃股票,華膳空廚 未上市報價,華膳空廚 未上市股價,華膳空廚 股票過戶,華膳空廚 董監事,華膳空廚 財務報表,華膳空廚 股東,華膳空廚 董事會,華膳空廚 部落格,華膳空廚 員工,華膳空廚 交易,華膳空廚 討論區,華膳空廚 eps,華膳空廚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