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出口前10強 日月光氣走南亞首度入榜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26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勝開科技

 98年台灣出口前10強名單出爐!台塑石化已連續3年坐穩外銷 冠軍的寶座,前10強名單的變化不大,惟97年第10名的台塑集團 成員南亞公司,被擠出榜單,由日月光半導體取代,這也是日月 光首度躋身前10強的排行榜。由國貿局負責辦理的98年度金貿獎,各項入榜的名單正式揭 曉,共有3大獎項,分別是出口前10強,出口成長率前10大,以及 重點拓銷市場出口成長率前2名,分別由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經濟部 長施顏祥頒獎給各獲獎企業。金貿獎每年的重頭戲是,出口前10強花落誰家?今年龍頭依 然台塑石化,該公司已連莊3年,今年以228億美元贏得后冠;其 次是奇美電子以78.24億美元緊追在後;友達光電則以77.77億美 元,雙方差距不到5千萬美元,排名第3名。這也是最近3年來, 奇美首度將友達從第2名擠下。其餘出口前10強的第4名至第10名,分別是台積電、力成、宏 達電、台化、矽品、中鋼與日月光等公司,其中日月光是第一次 擠進前10強的排行榜,被取代的是南亞公司。今年出口成長率前10大的公司,也是受矚目的焦點,由中小 型科技公司勝開科技勇奪成長率最高的寶座,該公司97年出口實 績僅3,600多萬美元,98年躍升至3.16億美元,成長幅度高達 774.85%,連董事長劉福洲都很驚訝能有如此驚人的成長。成長率前10大的企業,從第2名至第10名依序為奇美電子、耀 程科技、碩達科技、台灣康寧顯示玻璃、群豐科技、台灣日東光 學、國瑞汽車、瑞晶電子,奇菱科技等公司。這幾年國貿局貿協都很積極拓展新興市場,也獲得不錯的成 果,這次挑選了9個重點市場,並以成長率前2名,作為表揚的對 象。今年在中東市場,最有斬獲就是友達光電與台泥;台化去年 是出口至巴西成長最高的企業。在東南亞地區,對印尼出口成長最多的企業有台塑石化與東 豐纖維;對馬來西亞出口最多的也是台塑石化,以及台灣索尼; 對越南出口成長最高則是中鋼與台南紡織。在東北亞市場,今年新增中國大陸,力晶科技與奇美電子 是最大贏家;對日出口成長最多的是台灣康寧與群豐科技;對韓 出口最多的則由中鴻鋼與厚生奪得。在南亞市場,對印度出口最多的前2名,分別是益通光能科 技與光洋應用材料科技等公司。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勝開科技 行情,勝開科技 買賣,勝開科技 好嗎,勝開科技 股票,勝開科技 股價,勝開科技 未上市,勝開科技 公司,勝開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勝開科技 統一編號,勝開科技 統編,勝開科技 股務,勝開科技 地址,勝開科技 網址,勝開科技 電話,勝開科技 傳真,勝開科技 未上市股票,勝開科技 未上市櫃股票,勝開科技 未上市上櫃股票,勝開科技 未上市報價,勝開科技 未上市股價,勝開科技 股票過戶,勝開科技 董監事,勝開科技 財務報表,勝開科技 股東,勝開科技 董事會,勝開科技 部落格,勝開科技 員工,勝開科技 交易,勝開科技 討論區,勝開科技 eps,勝開科技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