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資金未到位 都不算數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30  |  資料來源: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南山人壽究竟能賣還是不能賣?近期將有答案!據了解,金管會 已將內部意見轉給經濟部投審會,只要投審會召集跨部會委員會 議即可審理,金管會依5大審查原則羅列各種意見,其中,在誠信 部分及博智與中策未一開始申報大股東中有政協等身份,金管會 有些意見,最後仍待跨部會討論決定結果。傳出最快今(30)日或明日即可能舉行會議,金管會高層表 示,目前還未接到投審會開會通知,但也可能是幕僚人員尚未通 知行程,不過,金管會上下已下「封口令」,在結果未正式出爐 前,不能對外談南山人壽的處理態度,僅表示,一切遵重投審會 安排的開會時程,及依5大原則出具意見。博智方面對於又傳出中信金之外的買家,即有卡達、日商資 金撐腰的博朋南山投資控股公司,博智高層說:「資金未到位前 ,都不算數!」博智南山方面強調,仍在作最後的努力,強調在 資金來源、專業經營、員工及保戶保障、長期經營承諾、後續增 資能力上,絕對都符合台灣的法令及要求。署名南山內勤員工權益保障會昨日下午也發出新聞稿強調, 包括3,900位內勤人員及1.6萬多位外勤業務員,共逾2萬人次已聯 名簽署陳情書,希望呈交金管會、勞委會,要求儘速審理南山案 ,保障員工及保戶的權益,據此保障會代表表示,南山股權出售 案延宕快1年,保戶幾乎都在觀望,投保率下降甚多,因此發起聯 名簽署,到周日已突破2萬人次,希望周一能有更多簽署人。員工表示,南山內外勤員工共4萬人左右,但目前有兩大派聲 音,一是反對博智南山入主的工會派,一則是內勤員工的聯署, 內勤員工權益保障會代表表示,博智至少保證兩年的工作權,同 時制度、經營團隊不變,員工認為,只要公司儘早穩定下來,對 員工及保戶都是好事。博智及南山人壽員工表示,日前AIG總裁班默謝來台並沒有說 要裁員,只是說若出售案未通過,AIG已無力再增資,未來若IFRS4 實施,南山人壽勢必要大量金額增資,在此情形下,只能縮減在台 業務減少支出,才能儘可能不增資,而AIG也已去函向金管會等單位 說明,並無裁員及將問題丟給台灣政府的說法。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