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太陽能推一把 盈正Q2毛利攀高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30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盈正豫順

 

盈正豫順(3628)拜太陽能電力轉換器(PVInverter)全球大缺貨 之賜,第2季合併營收快速起飛,加上毛利率拉高到37.2%,使得 稅後純益比起第1季暴增2.7倍、單季EPS達4.63元。值得注意的是 ,盈正7月份營收比起6月份大幅提升逾5成、至4.74億元,而10月 起將挑戰6億元水準,由於毛利率持續居高不下,法人評估全年EPS 有挑戰20元以上機會。盈正董事長陳友安表示,PVInverter產業擁有「專利權門檻」, 以該公司來說,就有最高功率的追蹤專利和併網型的安全專利,可 防止孤島效應。此外,每一個國家的電力系統都不同,以美國來說 更是每一州都不一樣,若以歐洲市場來看,得先通過TUV認證,然 後再針對個別國家進行修改,這些都要花掉很長的時間,可說是「 時間門檻」限制。盈正早期為設備廠漢唐旗下的UPS(不斷電系統)部門,後因 配合漢唐掛牌而切割獨立,之後和另一家業者豫順合併。盈正從過 去到今年第1季為止,營運仍以UPS為主,單月營收都落在1-2億元 之間,但從第2季開始,業績明顯反映全球太陽能產業爆紅、帶動 PVInverter需求大增的趨勢,單月營收急速跳升至3億元水準,而7月 份營收更拉高至4.74億元,比6月份大幅成長53.9%,一舉改寫歷史 新高紀錄。由於市場缺口持續擴大,加上IC在內的零組件供應仍有短缺, 因此PVInverter產業的第3、4季成長力道仍相當明確。法人評估,盈 正從10月份開始,又會啟動新一波成長潮,單月營收將突破6億元大 關,又比7月份成長約3成水準。陳友安指出,相對於PVInverter,UPS部門現階段表現雖然平穩 ,但隨著各國推動智慧電網,UPS的大商機即將來臨。他說,以該 公司來說,所做的主動式電力濾波器,可說是全台灣唯一能做到全 頻譜的廠商,此外還能提供智慧電網進行電力品質改善,都是從UPS 所衍生的業務。陳友安強調,盈正還有「電池監測系統」的技術,對於一整組 的電池,能夠針對個別進行監測,哪一個有問題就進行抽換,業者 就不再需要一次換掉整組電池,更符合未來的環保節能趨勢。盈正第1季EPS為1.24元,第2季拉高到4.63元,單季稅後純益季 增率高達274%,累計上半年EPS為5.87元,法人評估全年可挑戰20 元。該公司目前正進行上櫃的詢價圈購,正式掛牌價待9月2日公布 ,上周五興櫃收盤價約440元水準。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盈正豫順 行情,盈正豫順 買賣,盈正豫順 好嗎,盈正豫順 股票,盈正豫順 股價,盈正豫順 未上市,盈正豫順 公司,盈正豫順 股份有限公司,盈正豫順 統一編號,盈正豫順 統編,盈正豫順 股務,盈正豫順 地址,盈正豫順 網址,盈正豫順 電話,盈正豫順 傳真,盈正豫順 未上市股票,盈正豫順 未上市櫃股票,盈正豫順 未上市上櫃股票,盈正豫順 未上市報價,盈正豫順 未上市股價,盈正豫順 股票過戶,盈正豫順 董監事,盈正豫順 財務報表,盈正豫順 股東,盈正豫順 董事會,盈正豫順 部落格,盈正豫順 員工,盈正豫順 交易,盈正豫順 討論區,盈正豫順 eps,盈正豫順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