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AIG限縮南山業務 傳年底啟動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3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宏利證券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國際集團(AIG)評估,若台灣政府未能儘速 通過南山人壽股權交易案,將限縮台灣業務,包括停止拓展新業 務、縮減既有業務、不再增資、以最少人力及資源經營南山等四 項措施。

AIG日前已派人來台評估限縮南山人壽經營的可行性,初步擬妥執 行時程表,這項緊縮計畫盛傳將在年底啟動。

據透露,AIG日前已派財務主管來台,對南山人壽做過相關試算, 評估結果認為,即使南山停止招攬新保單,公司只維持最低限度 的經營,AIG日後就不需再拿錢進來,對南山營運也是可行。

AIG執行長班默謝(RobertBenmosche)日前對南山股權交易案放 出強硬訊息,從美國陸軍中尉退伍、今年66歲的他,作風向來慓 悍,他對南山案撂下狠話,牽動南山股權交易以及經營發展動向 的敏感神經。AIG最新聲明指出,如果交易未獲准,會評估其他選 項,以及限縮對南山人壽持續經營的長期承諾;但AIG也強調,並 未提及此收購案若未通過,是否將大幅裁員的問題。

南山人壽現有內外勤員工近4萬人,內勤員工權益保障會上周發起 聯署,截至上周四已有約1.5萬人參與聯署,相關代表也拿著陳情 書拜會金管會及勞委會官員。估計上周五(27日)聯署人數應已 突破2萬人。南山內勤員工權益保證會表示,建議主管機關可對新 買家提出諸多要求,並以高度監管方式來監督南山,不要因為誤 判情勢,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AIG計劃限縮南山經營,南山內勤高層不敢輕忽。

有關人士呼籲,政府做決定時,別誤判情勢,看到相關訊息、應 去查證,不要讓南山案最後演變成「菲律賓挾持案」的翻版。

菲律賓日前爆發離職警官挾持滿載香港客的遊覽巴士、發生重大 傷亡事件,震驚國際。南山內部形容,現在班默謝就像「拿槍的 人」,南山員工就像「坐在車裡的人質」,心裡很緊張,希望此 案能夠趕快落幕。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宏利證券 行情,宏利證券 買賣,宏利證券 好嗎,宏利證券 股票,宏利證券 股價,宏利證券 未上市,宏利證券 公司,宏利證券 股份有限公司,宏利證券 統一編號,宏利證券 統編,宏利證券 股務,宏利證券 地址,宏利證券 網址,宏利證券 電話,宏利證券 傳真,宏利證券 未上市股票,宏利證券 未上市櫃股票,宏利證券 未上市上櫃股票,宏利證券 未上市報價,宏利證券 未上市股價,宏利證券 股票過戶,宏利證券 董監事,宏利證券 財務報表,宏利證券 股東,宏利證券 董事會,宏利證券 部落格,宏利證券 員工,宏利證券 交易,宏利證券 討論區,宏利證券 eps,宏利證券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