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境內香港 活絡高捷運量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3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高雄捷運

 

 隨著大股東中鋼董座順利交棒後,高雄捷運董座也跟著異動 ,前任董事長劉三錡以完成「階段性任務」堅辭董座職務,接替 的高捷新任董事長吳濟華正式走馬上任,因他對公共事務嫻熟, 他表示,未來3大工作主軸,為設法讓市民改變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的行為、舉辦大型活動地下化及持續推動高雄港成為「香港自由 貿易港區」,以帶動搭車人潮,提升運量,讓高雄捷運能夠永續 經營。具公共事務專才成不二人選高雄捷運原任董事長劉三錡上個月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 由,堅辭高捷董事長。為讓捷運永續經營,在各界推荐下,最後 中鋼董事長鄒若齊找上對公共事務熟悉且與市府關係良好的前中 山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暨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教授兼所長吳濟華 接任捷運董座。鄒若齊表示,這是大家共同找來的優秀人選,主要的考量是 ,吳濟華不僅是在地人,且在中山大學服務長達16、17年,對地 方事務相當了解。他並推崇吳濟華個性熱心,且對公共事務專業 ,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相關人士透露,高雄市市長陳菊、前任內政部長暨前屏東縣 長蘇嘉全等人,都是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班畢業,也是 吳濟華的指導學生,等於吳濟華是陳菊的恩師,且為人謙和,與 人容易相處。3大重點讓高捷永續經營吳濟華接任高捷董座後表示,「這是挑戰與責任的開始」。 他上任後隔天就依照既定的行程,前往香港考察捷運等相關業務 ,期望未來能夠作為業務推動上參考。吳濟華表示,他上任後的3大努力重點,為要設法讓市民改變 使用大眾運輸系統的行為,這方面他未來會多與市府溝通和合作 ,希望市民能夠減少使用機車與汽車的比例,並提高搭乘捷運的 比例,以提升捷運的運量,同時希望能夠減少碳的排放量,達到 節能的效果,以符合環保需求,讓捷運永續發展。其次努力的方向,吳濟華說,大高雄天氣炎熱,未來要舉辦 的大小型活動,盡量能夠地下化,也就是盡可能在地下舉辦,最 好能夠和商圈結合,以吸引人潮、活化捷運系統,來提高搭乘捷 運的人數。此外,吳濟華表示,他過去推動的「境內香港」的概念,未 來將持續推動下去,希望「境內香港」能夠轉移到高雄,讓高雄 也能夠像香港一樣變成「自由貿易港區」,如此可以讓人才、資 金及貨物進出便利,以帶動地方的繁榮發展,並可有效提升捷運 的運量。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高雄捷運行情,高雄捷運買賣,高雄捷運好嗎,高雄捷運股票,高雄捷運股價,高雄捷運未上市,高雄捷運公司,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捷運統一編號,高雄捷運統編,高雄捷運股務,高雄捷運地址,高雄捷運網址,高雄捷運電話,高雄捷運傳真,高雄捷運未上市股票,高雄捷運未上市櫃股票,高雄捷運未上市上櫃股票,高雄捷運未上市報價,高雄捷運未上市股價,高雄捷運股票過戶,高雄捷運董監事,高雄捷運財務報表,高雄捷運股東,高雄捷運董事會,高雄捷運部落格,高雄捷運員工,高雄捷運交易,高雄捷運討論區,高雄捷運eps,高雄捷運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