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陸籍航空讓出航班時刻 直航增班 有解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3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華信航空

 

大陸民航局官員透露,兩岸直航增班爭議已達成共識。

其中台灣增飛北京、深圳各四個班次,由大陸民航總局協調陸籍 航空公司讓出原有航班時刻,讓台籍航空公司飛行,海西部分, 我方維持增班20班不變。

我方民航局高層官員證實北京協調出比紅眼航班更好的時間,但 「一切等兩岸完成書面通報」才算數。

大陸官員透露,兩岸航班爭議,最後大陸還是對台灣「讓利」, 希望最大滿足兩岸民眾往來需求,為兩岸民眾帶來更多福祉。

民航局高層回應說,「每周20班本來就是協議內容」,且台灣航 空公司直飛海西的航班,還超過這個數字,「因此無所謂讓不讓 利。」

民航總局官員透露,8月6日兩岸民航局在廈門會商達成基本共識 後,在幾個航班時刻緊張的機場,大陸民航總局已著手協調陸籍 航空公司,讓出原有的國內航班起降時刻。如此台灣航班即無「 紅眼航班」的可能,紅眼航班是指半夜12點以後的班機。

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為例,原本協商前,華航爭取到時間的是晚 上12點自北京起飛,凌晨3點多抵達桃園。

經大陸民航總局協調,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讓出原來晚間7時至8時 的時段,華航、長榮每周可各增飛兩班桃園至北京航班。

在同樣航班滿載的深圳機場方面,大陸民航總局也將協調深圳航 空、南方航空公司,讓出四個航班時間給華航和長榮,各增飛兩 班桃園至深圳航班。

目前華航想增加兩班桃園飛南京的航班,一周達到五班,可是大 陸方面根本協調不出來。

據悉,若南京無法增班,華航考慮改為增加其他航點。在杭州方 面,華航本來取消了一班桃園飛杭州,因增班困難下,立即回補 一班。另華航將增開桃園飛青島每周二班,高雄飛廣州增飛一班 。

在海西方面,兩岸在5月中進行第三次直航談判,雙方對文本中「 每周增班50班,其中包括飛福州、廈門至少20班」的表述有爭議 。現已達成共識,台灣方面同意每周飛往海西福州和廈門兩航點 至少開20個航班。其中,華信增開台中至福州三班。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華信航空行情,華信航空買賣,華信航空好嗎,華信航空股票,華信航空股價,華信航空未上市,華信航空公司,華信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華信航空統一編號,華信航空統編,華信航空股務,華信航空地址,華信航空網址,華信航空電話,華信航空傳真,華信航空未上市股票,華信航空未上市櫃股票,華信航空未上市上櫃股票,華信航空未上市報價,華信航空未上市股價,華信航空股票過戶,華信航空董監事,華信航空財務報表,華信航空股東,華信航空董事會,華信航空部落格,華信航空員工,華信航空交易,華信航空討論區,華信航空eps,華信航空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