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德微 打造世界級競爭力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6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德微科技

 

 德微科技(3675)秉著專注本業、永續經營之態度,結合研 發(掌握專利技術)及行銷策略,不斷提升研發能量及增加進入 障礙,並充實完善檢測能力,持續提升效能與降低成本的營運能 力,成功地打造出世界級競爭優勢,整體技術、產品策略、與供 貨效率均居領先優勢,媲美歐、美、日大廠,以「卓越品質、即 時服務」成為享譽全球的頂尖企業,深獲國際大廠的肯定,標竿 企業亮麗表現,不啻是台灣二極體產業發展的典範,榮獲第13屆 小巨人獎。德微科技以務實之態度,將誠信品質視為公司的核心價值, 以創新研發為企業傳承之基石;15年來持續深耕二極體產業,致 力強化研發策略、生產策略、品質系統、與服務策略,掌握研發 專利晶圓技術,不斷提升研發能量及增加進入障礙,創造高附加 價值之產品,建立自動封測生產線,持續提升效率與降低成本, 並不斷充實完善檢測能力,以管理提升績效、以品質拓展市場、 以技術創造利潤,立足台灣、積極佈局全球,成功地掌握全球競 爭利基,奠定穩固的經營磐石。德微科技公司專注於公司自身熟悉且具有廣大消費市場需求 之蕭特基二極體,主要係因蕭特基二極體產品特性是符合現在市 場上終端消費性產品以輕薄、短小、節省能源方向為主,因此新 一代電子設備的電源,電路設計必須兼具環保低功耗、低噪音、 小體積、可程式化、高穩定等高效率、高效能及高品質等三方面 特性發展。也就是說,二極體市場的成長性是隨著消費性電子、 資訊或網路通訊等應用市場的換機潮或是新產品功能的汰舊換新 而增加。所以只要與「電子產品」有關,就需要二極體元件、應 用範疇廣大,因此,不會受單一產業之景氣所影響。然而,近年來國際大廠因成本考量,多將標準化及中低階產 品或製程委外生產,主要是為了專注在新產品技術研發,因而紛 紛將代工訂單移轉至台灣二極體代工廠(兼具品質及管理之台灣 廠商成為轉單效應最大的受惠者),可預見台灣將成為全球整流 二極體之主要供應地區。而德微科技亦成為此產業趨勢的受惠者 之一,該公司亦因精確掌握二極體各階段委外製程之品保檢測技 術,藉以控制產品製造條件及品質良率,達到代工整合之綜效。 且該公司擁有多項核心競爭力,及獲利成長之競爭利基,藉一流 之設備、稟一流之服務、銷一流之產品,快速回應滿足客戶之需 求,締造每年營收穩定成長,亮麗表現獨占鰲頭。面對整流二極體元件朝高效率、高效能及高品質的發展趨勢 ,德微科技技術處協理江國偉表示,該公司將持續擴增高階生產 設備,以期達成經濟規模效益,致力開發小尺寸、高效能之「微 型蕭特基晶粒」,以利未來降低生產成本、提高毛利,提升該公 司產業競爭力。此外,將持續延攬優秀人才加入,加強人員培訓 工作,提高人力素質,除與客戶保持良好業務往來外,並積極進 行新客戶之開發,擴展該公司於全球主要電子產業供應鏈之市場 佔有率,立足台灣、耀眼全世界。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德微科技行情,德微科技買賣,德微科技好嗎,德微科技股票,德微科技股價,德微科技未上市,德微科技公司,德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微科技統一編號,德微科技統編,德微科技股務,德微科技地址,德微科技網址,德微科技電話,德微科技傳真,德微科技未上市股票,德微科技未上市櫃股票,德微科技未上市上櫃股票,德微科技未上市報價,德微科技未上市股價,德微科技股票過戶,德微科技董監事,德微科技財務報表,德微科技股東,德微科技董事會,德微科技部落格,德微科技員工,德微科技交易,德微科技討論區,德微科技eps,德微科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