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數位內容週起跑 媒合商機衝5億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6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樂陞科技

 

 數位內容週今起跑,帶來龐大商機!據瞭解,國際買家與台 灣本地業者的商談媒合會,安排場次已經超過180場,主辦單位將 媒合商機金額預估上調至5億元。其中,以遊戲業者最積極,包括 網龍、華義、昱泉國際、智冠、宇峻等公司大老闆均親自與會, 尋求產品海外授權商機。數位內容週主辦單位表示,已將今年媒合商機上修到5億元, 今明兩天廠商的一對一商談,可望簽下數十份合作備忘錄。受到今年買主較去年激增的利多消息帶動,上週五包括宇峻 、智冠、昱泉、遊戲橘子、華義國際等5家上櫃遊戲公司均漲停, 率先上演慶祝行情,隨著數位內容週的開展,遊戲軟體類股本週 可望延續上週強勢的表現。主辦單位表示,商談媒合會目前共計180個場次,相較去年成 長1倍,再加上現場報名,有機會上看200場。商談場次報名最積 極是遊戲產業,尤其是那斯達克上市的盛大網絡遊戲公司及巨人 網絡,最受台灣遊戲業者青睞。兩大公司至少各有10場以上。其 他像是第九城市、金山軟件等也相當熱門。盛大網絡遊戲旗下的18基金,是中國大陸最大的數位內容創 投基金,據了解,盛大網絡遊戲的董事長譚群釗及掌管18基金的 副總裁左玉龍均親自出席商談會,台灣上櫃遊戲公司的大老闆, 也相當積極安排與談。台灣遊戲業者也希望藉著商談會,與大陸 前10大遊戲公司洽談合作,包括產品的授權、代理或是共同合作 開發。盛大18基金的投資標的,包括研發團隊、人才、專案、半成 品還有線上遊戲等。盛大遊戲副總左玉龍表示,未來與台灣遊戲 產業的合作方向很多,包括共同研發、投資研發團隊或代理遊戲 等均有可能。據了解,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 華義國際董事長黃博弘、昱泉國際董事長曹約文、宇峻奧汀董事 長施文進、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茂為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 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大宇資訊董事長李永進等人,都會親自 出席商談會,向大陸買主推銷自製遊戲。有意爭取自製遊戲商品授權至大陸的業者,包括中華網龍的 「天子傳奇」、昱泉國際的「射鵰英雄傳」、「玄武豪俠傳」、 樂陞科技的「星戰傭兵」、華義國際的「81Keys」,以及宇峻奧 汀的「火鳳三國」等。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樂陞科技行情,樂陞科技買賣,樂陞科技好嗎,樂陞科技股票,樂陞科技股價,樂陞科技未上市,樂陞科技公司,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樂陞科技統一編號,樂陞科技統編,樂陞科技股務,樂陞科技地址,樂陞科技網址,樂陞科技電話,樂陞科技傳真,樂陞科技未上市股票,樂陞科技未上市櫃股票,樂陞科技未上市上櫃股票,樂陞科技未上市報價,樂陞科技未上市股價,樂陞科技股票過戶,樂陞科技董監事,樂陞科技財務報表,樂陞科技股東,樂陞科技董事會,樂陞科技部落格,樂陞科技員工,樂陞科技交易,樂陞科技討論區,樂陞科技eps,樂陞科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