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一路從手機延燒到TV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6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開曼晨星

 

 晨星半導體在2009年超越聯發科,成為全球最大電視晶片供 應商,這件事始終讓老大哥聯發科心理「很不舒服」。趁者這一 次中國IPTV新規格即將底定之前,聯發科以「半路殺出程咬金」 態勢有意「攔胡」,雖然成敗還在為之天,但可以嗅出聯發科想 在再度奪回TV晶片龍頭寶座的企圖心。晨星半導體董事長梁公偉在今年股東會中曾表示,該公司是 大陸當前最大電視晶片供應商,不僅直接供貨日本、韓國電視大 廠,全球前5大電視品牌大廠的晶片,晨星在部分客戶已經取得 6-7成的市占率;在3DTV部分,晨星也取得與全球前5大品牌廠 商的合作訂單,目前已經開始小量出貨當中。至於聯發科,該公司曾指出,未來最受矚目的視覺新應用, 當屬3DTV(立體電視)及InternetTV又稱(IPTV、網路電視)。 目前這兩種解決方案聯發科都已全數備妥,預計IPTV單晶片以 及3DTV晶片將在今年第4季量產推出,預計明年開始量將會開 始放大。據了解,中國前6大電視品牌全部都是採用晨星的解決方案, 而在國際品牌中,除了三星部分低階TV採用泰鼎的解決方案外, 包括三星、LG、Panasonic等也幾乎都是採用晨星的解決方案,甚 至於連3D晶片也是如此。在聯發科方面,在一線TV品牌大廠當中,最主要客戶是日系 大廠SONY,近期在廣告上強力放送SONY3DTV,裡頭的3D解決 方案就是聯發科的傑作。業者表示,聯發科與晨星在3D技術上都相當積極,只不過聯 發科主要營收及獲利來源是手機(接近8成),晨星主要金脈來自 電視晶片。現在,晨星在手機上採取「地方包圍中央」的方式, 由中小型廠商持續打入聯發科一線客戶天宇、聞泰、高威爾等供 應鏈當中,聯發科也決定反擊,從晨星在中國最主要TV客戶創維 下手,台灣兩大IC設計業者的戰火,將一路從手機延燒到TV晶片 市場。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開曼晨星行情,開曼晨星買賣,開曼晨星好嗎,開曼晨星股票,開曼晨星股價,開曼晨星未上市,開曼晨星公司,開曼晨星股份有限公司,開曼晨星統一編號,開曼晨星統編,開曼晨星股務,開曼晨星地址,開曼晨星網址,開曼晨星電話,開曼晨星傳真,開曼晨星未上市股票,開曼晨星未上市櫃股票,開曼晨星未上市上櫃股票,開曼晨星未上市報價,開曼晨星未上市股價,開曼晨星股票過戶,開曼晨星董監事,開曼晨星財務報表,開曼晨星股東,開曼晨星董事會,開曼晨星部落格,開曼晨星員工,開曼晨星交易,開曼晨星討論區,開曼晨星eps,開曼晨星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