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專家估 央行30日升息半碼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2010.09.22 04:47 pm
 

景氣持續升溫,包括渣打、花旗、巴克萊及富邦金控等國內外研究機構均預期,中央銀行將在30日第 3季理監事會議宣布升息半碼(0.125個百分點)。

中央銀行自2008年9月起連續 7度降息,累計降息9碼半(2.375 個百分點),去年第 1季理監事會停止降息後,連續 5次維持重貼現率於 1.25%不變,但今年第2 季理監事會首度宣布升息半碼。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表示,台灣出口暢旺、景氣逐步復甦、負利率的環境存在多時,加上資產價格有過高的疑慮,央行若在第 3季理監事會中宣布升息半碼,是合理的作法。

渣打銀行也維持央行在第 3季理監事會中,升息半碼的預期。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經濟學家符銘財分析,央行目前正在權衡國內外經濟情勢發展。歐美經濟復甦遲緩是否波及台灣出口產業?還是國內景氣復甦的力道,足以讓央行持續升息?考驗著央行利率決策的智慧。

符銘財認為,台灣低通膨、低利率的環境持續,失業率改善,工業生產指數上揚、外銷接單暢旺,多項數據已恢復至金融海嘯前的水準,央行第 3季理監事會有條件升息半碼。

富邦金控總經研究部主管羅瑋表示,雖然歐美景氣復甦的不確定性仍高,使得亞洲央行升息的不確定性升高,但央行30日若升息半碼,對市場的影響並不大。

他說,上一次央行升息半碼,雖然名目利率升息0.125 個百分點,但是實際利率(央行定存單申購利率)僅調升 6個基本點(bp),市場上利率調升的幅度並不大。

羅瑋預期央行第 3季理監事會將升息半碼,但在歐美經濟復甦不確定性仍高之下,央行第 4季理監事會持續升息恐有變數。

另外,巴克萊資本最新發布的「新興市場評論」中,上調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預估值至9%,並預料 9月央行升息半碼。

巴克萊資本預估,為有效控制房市泡沫化,台灣央行將於第 3季理監事會中再次升息,幅度為半碼。

【2010/09/22 中央社】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回首頁 ç請參考~查詢更多未上市報價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