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大亞百貨地下樓 每坪喊169萬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4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永達保險

 

台北市商用不動產行情一路看漲,過去曾多次流標的台北火車站 前大亞百貨地下樓層也鹹魚翻生。

據了解,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準備賣掉大亞百貨地下樓層,且 已有港資、台灣3C業者和日資商場主動接觸,每坪開價最高169 萬元。

吳文永兩年前向宏泰人壽買下台北市火車站前的大亞百貨地下樓 層,近期將向台北市府市場管理處申請連結大亞的地下樓與台北 捷運地下街,按一般行政程序,可望在兩個月內完成審查,今年 底前便可動工打通大亞百貨與捷運地下街。

吳文永說,大亞百貨將為成為繼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信義新 天地等百貨公司後,台北市少數可與捷運連結的百貨商場,並因 應地利之便發展為3C賣場,租金也可因而水漲船高,朝每坪七、 八千元水準邁進。

吳文永現在持有大亞百貨地下第一層及第三層,坪數各為1,376坪 和930坪;地下第二層所有人則是台南幫的太子建設,面積約 1,400坪。

據了解,吳文永有意向太子建設買入大亞百貨地下二樓,若太子 建設不願意賣,也可聯合將地下三個樓層共3,800坪面積整批出售 ,創造最大利潤。

吳文永今年5月透露有意出售大亞百貨不動產,吸引不少買家主動 接觸,有港資透過銀行探詢,也有日本商場業者、台灣3C業者表 達興趣。吳文永透露,他持有的地下一樓、三樓,每坪成本約70 萬元,未來如果每坪沒有160萬元就不賣。

台北市西區不動產最近頻創新高,先前台北車站對面的慶豐銀行 總行大樓標售,由台灣人壽保險以25.6億元得標,換算土地價格 每坪約833萬元,連帶炒熱附近不動產行情。

房仲業者指出,過去大亞百貨因產權糾紛遭法院法拍時接連流標 ,後來宏泰人壽以12.49億元標下大亞百貨地下一樓、地下一樓之 1及地下三樓的不良債權(NPL),又因保險公司不能投資NPL而 轉售永達保經公司及吳文永個人,宏泰人壽因而獲利2.6億元。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永達保險 行情,永達保險 買賣,永達保險 好嗎,永達保險 股票,永達保險 股價,永達保險 未上市,永達保險 公司,永達保險 股份有限公司,永達保險 統一編號,永達保險 統編,永達保險 股務,永達保險 地址,永達保險 網址,永達保險 電話,永達保險 傳真,永達保險 未上市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櫃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上櫃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報價,永達保險 未上市股價,永達保險 股票過戶,永達保險 董監事,永達保險 財務報表,永達保險 股東,永達保險 董事會,永達保險 部落格,永達保險 員工,永達保險 交易,永達保險 討論區,永達保險 eps,永達保險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