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Q4美食達人、宸鴻IPO案 外資關注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4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宸鴻光電

 

 台股第四季有兩大重量級IPO案最吸引外資圈注意,其中科技 股為供應蘋果手機觸控面板的宸鴻(3673),傳產股則為年底預 計將在中國展店190家的美食達人(2723)、也就是台灣消費者熟 悉的85度C,後者更被麥格理資本證券定位為「支撐傳產股於選 前多頭投資氛圍不墜」指標。過去市場對於美食達人認識不多,更遑論外資圈。據了解, 當初美食達人打算在台港兩地擇一上市,後來評估結果、決定在 台上市,由於中國旺旺、康師傅等中國食品股回台掛牌成績斐然 ,更增添美食達人回台掛牌信心。美食達人回台上市案之所以受到外界關注,無非是背後所代 表的中國龐大內需商機,之前到上海了解中國85度C營運狀況的 麥格理資本證券傳統產業分析師黃曉齡指出,美食達人快速展店 策略,將是未來幾年推升獲利成長的重大關鍵,目前暫定以每年 100家速度在中國展店,2010年3月中國已有110家直營店、2010 年底將來到190家,其中北京、深圳、成都等地的展店時間表分 別為2010年下半年、2011年、2011年下半年,至於美國第二家店 ,預計在2010年下半年開。黃曉齡認為,美食達人與中國其他競爭對手最大的差距在於 新鮮烘焙產品比重,前者高達90%、後者平均則僅有20%,因此 ,美食達人產品價格可高出約10%至20%。至於美食達人的股東結構,創辦人吳政學與員工持股85%, 外資股東佔15%,主要包括匯豐銀行6.8%、馬丁可利(Martin Currie)2%、味千(中國)控股2%。黃曉齡表示,味千(中國) 行政總裁潘慰更說明投資美食達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其「營運 地點小」、「產品週轉快」、「每單位地點營運效率高」特性 ,和味千(中國)營運模式非常類似。至於美食達人財報,黃曉齡指出,2009年營收62億元(年成 長率78%),淨利7.5億元、每股獲利10.6元;2010年第一季營收 20億元與淨利1.93億元(每股獲利2.4元)則分別較去(2009)年 同期成長57%與13%。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宸鴻光電 行情,宸鴻光電 買賣,宸鴻光電 好嗎,宸鴻光電 股票,宸鴻光電 股價,宸鴻光電 未上市,宸鴻光電 公司,宸鴻光電 股份有限公司,宸鴻光電 統一編號,宸鴻光電 統編,宸鴻光電 股務,宸鴻光電 地址,宸鴻光電 網址,宸鴻光電 電話,宸鴻光電 傳真,宸鴻光電 未上市股票,宸鴻光電 未上市櫃股票,宸鴻光電 未上市上櫃股票,宸鴻光電 未上市報價,宸鴻光電 未上市股價,宸鴻光電 股票過戶,宸鴻光電 董監事,宸鴻光電 財務報表,宸鴻光電 股東,宸鴻光電 董事會,宸鴻光電 部落格,宸鴻光電 員工,宸鴻光電 交易,宸鴻光電 討論區,宸鴻光電 eps,宸鴻光電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