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國璽幹細胞 朝上市櫃布局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國璽幹細

 

 國璽幹細胞董事長朱耕廷表示,該公司是國內第一家有能力 利用豬胚胎幹細胞滋養層萃取,應用幹細胞技術,開發出生醫級 保健食品和美容產品的生技公司。國璽研發團隊與中國醫藥大學 合作,成功開發出台灣首創幹細胞保健食品-幹細胞生長因子, 簡稱SCGF及蛋白聚醣,並積極進軍生技保健市場,搭配醫學美容 與抗老化;另外,也與中國醫藥大學積極研發治療肝硬化/纖維 化幹細胞新藥,同時聘任林欣榮院長、韓鴻志教授為研發顧問。據了解,國璽目前在產品銷售採「三路並進」方式,除了公 司自行銷售外,也透過授權方式給區域通路業者,同時也積極展 開佈局,搶攻大陸連鎖加盟通路;除了從既有通路來延伸產品銷 售外,也透過經銷代理的方式進行產品銷售。國璽近年來調整營運策略,績效也從去年開始逐漸展現。朱 耕廷說,國璽創立以來就決定以經營自有品牌為主,近兩年產品 銷售情況相當不錯,讓公司更有信心持續進行下一階段的產品研 發、通路佈建和推動股票上市櫃。國璽去年營收順利達成損益平 衡,朱耕廷認為,今年有機會營收破1億。朱耕廷透露,明年第1 季公司就有2.8億元的現增計畫,主要是投入肝損傷與纖維化的新 藥研發,另外,若進度順利,公司也希望在明年就能順利完成上 市櫃的計畫。

【摘錄工商】

宸鴻光電 未上市股價,宸鴻光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國璽幹細 行情,國璽幹細 買賣,國璽幹細 好嗎,國璽幹細 股票,國璽幹細 股價,國璽幹細 未上市,國璽幹細 公司,國璽幹細 股份有限公司,國璽幹細 統一編號,國璽幹細 統編,國璽幹細 股務,國璽幹細 地址,國璽幹細 網址,國璽幹細 電話,國璽幹細 傳真,國璽幹細 未上市股票,國璽幹細 未上市櫃股票,國璽幹細 未上市上櫃股票,國璽幹細 未上市報價,國璽幹細 未上市股價,國璽幹細 股票過戶,國璽幹細 董監事,國璽幹細 財務報表,國璽幹細 股東,國璽幹細 董事會,國璽幹細 部落格,國璽幹細 員工,國璽幹細 交易,國璽幹細 討論區,國璽幹細 eps,國璽幹細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