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授權搶手 生技業水漲船高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國光生物

 

 台灣生技業營運逐步找出生存利基,並陸續在國際市場嶄露 頭角,繼中橡、寶齡、台灣醣聯等公司已成功授權下,最近又啟 動另一波新技轉授權熱潮,最受矚目的是基亞生技重新拿回PI88 第三期臨床,而太景的奈諾沙星則可望在十月中旬與國際前五大 藥廠簽訂授權,另外,友華將打進中東市場,都使未來營運備受 矚目。至於國內產、官學的策盟亦十分積極,聯合骨科去年取得金 屬中心鈦合金關節的技術授權,在聯骨已是生醫公司中ECFA最佳 受惠股下,目前又因有鈦合金骨科器材鍛造技術的加持,董事長 林延生預估,5年後聯合產能將從目前3萬件成長到12萬件以上, 並搶下全球1%的市占率。未來聯合還要與金屬中心合作,研發骨科器材的精密鑄造技 術,藉此創造雙贏局面。投入B肝和C肝檢測已逾20年的普生,則自今年營運正式虧轉 盈後,又獲工研院技轉肝纖維化檢測生物標記ITRIScore,董事長 林宗慶表示,ITRIScore檢測已拿到全球專利,普生將兵分三路, 同步搶攻台灣、大陸和美國市場,初估ITRIScore檢測明年至少可 貢獻普生1,000萬元以上營收。另外,申請興櫃掛牌的國光生技,在合作夥伴荷蘭Crucell生技 公司協助下,8月底已通過歐洲藥品管理局查廠認證,預計明年取 得歐洲藥證,將申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目前國光也爭取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腸病毒疫苗,預計明年 展開人體試驗,也是產、官、學合作的佳例。積極搶進國際市場的生醫公司,除了醫療器材廠已出現國際 大廠轉單效應,近年太醫、五鼎、精華光學和邦特營運耀眼外, 製藥類股亦不落人後,東洋紫杉醇拿到歐洲第一張學名藥證後, 第4季將開始出貨,明年在客戶訂單明朗下,營運十分樂觀。至於在技轉部分,太景的奈諾沙星經過在美國、南非、中國 大陸與台灣的二期臨床實驗證明,病人僅需每天口服一次,在治 療社區型肺炎上,即可獲得不亞於左旋沙星的效果,還可有效治 癒抗藥性高、嚴重威脅感染社區型肺炎及糖尿病足部感染病人健 康的抗藥性黃金葡萄球菌。由於奈諾沙星效果顯著,在國際大藥廠近年又掀起研發抗生 素熱潮中,據了解,奈諾沙星也引起國際藥廠關注,除了太景原 授權公司寶鹼可望重談歐美市場的技術授權合約外,國際藥廠亦 有意拿下亞洲銷售權,推波太景的奈諾沙星第三期臨床試驗將加 速進行,亦有機會讓太景營運正式虧轉盈。多方位布建醫藥美容市場的友華生技,今年也是漂亮出擊, 該公司自行研發用於治療失眠症及糖尿病的二項藥品,已與摩洛 哥第二大藥廠CooperPharma簽訂技術移轉授權合約,這是友華第 一次技轉授權國外藥廠,未來該藥將在摩洛哥等北非國家、西非 法語系國家,及沙烏地阿拉伯獨家製造、銷售,也是國內藥廠進 軍國際的成功案例。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國光生物 行情,國光生物 買賣,國光生物 好嗎,國光生物 股票,國光生物 股價,國光生物 未上市,國光生物 公司,國光生物 股份有限公司,國光生物 統一編號,國光生物 統編,國光生物 股務,國光生物 地址,國光生物 網址,國光生物 電話,國光生物 傳真,國光生物 未上市股票,國光生物 未上市櫃股票,國光生物 未上市上櫃股票,國光生物 未上市報價,國光生物 未上市股價,國光生物 股票過戶,國光生物 董監事,國光生物 財務報表,國光生物 股東,國光生物 董事會,國光生物 部落格,國光生物 員工,國光生物 交易,國光生物 討論區,國光生物 eps,國光生物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