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銳鴻發表無線體溫監測器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0/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鴻亞生技

 由陽明大學育成中心所舉辦的創新產品發表會日前(26日) 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參與的廠商包含葉博士科技、鴻 亞生物科技、久道科技、銳鴻科技等國內數家在生物科技產業具 有前瞻性的廠商。其中銳鴻科技將發表獨步全球的居家型無線體 溫監測器,在秋冬流感季節及新流感來臨時,作為健康把關的前 哨站,受到各界熱烈關注。據了解,銳鴻科技於2003年獲選為陽明育成中心輔導的重點 廠商,以深耕國際市場提升產品競爭力為目標,產品歷經4代改 良與技術突破,不但通過美國FDA、歐盟CE、ISO13485嚴格認證 ,目前在居家型無線體溫監測產業中的發展亦為全球的前3名,在 歐、美、台灣各地市佔量逐步攀升,並受到消費者廣大迴響,為 台灣在無線體溫監測器打開國際視野與亮度,且在傳統耳溫槍市 場投下一記深遠的震撼彈!該公司總經理廖啟鴻表示,透過陽明大學育成中心的輔導, 銳鴻所研發的體溫監測器與醫界病理及家庭預防醫學做結合,不 但將銳鴻科技研發技術提升到醫療水準,除了一般居家型市場之 外,更累積實力預計往大型醫療院所及照護中心進軍,提供醫院 等級的無線體溫監測器。此外,在輔導與創新下,銳鴻科技的研發不只是強調照顧者 的便利性,也思考到病患本身使用的感覺,廖啟鴻說,一般病患 對於醫療偵測儀器都有排斥感,又存在不得不依賴的矛盾心理, 考量到病患使用儀器的痛苦感受,銳鴻近幾年來以貼心關心的溫 暖設計,期望以輕巧方式,在病患與照顧者雙向溝通中提供更多 的安全感與信賴感,讓病患在療癒中迅速恢復。廖啟鴻也說,由於歐美向來以嬰兒及父母分房睡的文化,加 上日本一直以測量腋溫為主流,此款無線體溫監測器已以無線、 輕巧、貼心的功能、價格平易近人的優勢已在歐美日等市場迅速 打開,台灣的市場亦陸續鋪貨,持續擴大中。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