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金控整併不是任內優先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30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新修金控法上路在即,帶動金控業併購行動的全新遊戲規則 ,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在專訪中表示,台灣金融機構有必要朝大型 化發展,但推動金控整併不是他任內工作的優先項目,因為金融 市場現階段追求的目標是財務穩定、資產健全。即使未來金控業 為了併購而出現引資私募入股,他說,只要有很強的策略性功效 ,都不必完全排斥,甚至可以個案討論。私募資金向來被認為隱藏不明陸資,如博智/中策入股南山人 壽即被政府打了回票。陳裕璋昨天表示,未來若有類似情況,在 申請過程就會交由第一線監理人員,依個案進行實地審核。「金融控股公司投資管理辦法」草案公告期29日屆滿,新法 規定金控、銀行、保險公司和證券商,若要發起併購行動,需要 金管會事前審核申請案,且應公開收購「一次購足」對方公司的 25%股份,時間以3個月完成為限。但是,此法存有多處灰色地帶 ,例如是否重新允許金控其他子公司,如壽險公司預先投資「插 旗」,最後再參與金控公開收購等等?外界等著金管會給予答案 。陳裕璋對此解釋,若事前與主要股東談好,規定的25%持股 可以買到,就可以進行購併;若沒有談好,就到市場上公開收購 ,「公開,透明」,大家都享受同樣的價格,如,群益證案例, 就是好案例。惟,他也承認,如開發金併金鼎證案,發動方若是 透過其他子公司、友好公司、家族轉投公司來達到25%的規定, 「是另一回事」,金管會將思考相關的進一步規定,若業者有其 他想法,在審查時可主動提供配套作法。金融機構併購的目的,部份是取得市場的占有地位,陳裕璋 表示,本國銀行家數多、營業據點多,資金價格低廉,大型化是 有必要的,而目前銀行的資產健全度是史上最好,若能藉此良好 基礎發展大型化金融機構,「我是支持的」。此外,金融機構大型化過程所需要的資金,他說,私募基金 不會被排除在引資的對象之外,他對私募資金沒有任何正、反評 價,全部視個案情況了解,舉凡能帶來先進技術、對經營有策略 性功效者,不必完全排斥。甚至,他認為,國內至今尚未培養出 一支在地的私募基金或一家私募股權業者,仍需環境和時間的累 積歷練,漸進方式培養我國的業者與人才。然而,他話鋒一轉,卻又表示,金控整併沒有擺在現階段要 做事情的優先次序中,依照國際趨勢來看,財務穩定,和穩健經 營,是前2大優先工作,畢竟全球金融海嘯之後,國際金融市場上 的鼓勵創新、追求自由,已轉到監理、消費者保護上,台灣屬於 國際社會,理當不能置外於此。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