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慶豐銀國內外分行跟信用卡業務昨(27)日順利標出後,位於台 北火車站附近的總行大樓及敦北金融中心等不動產將在明年初另 外標售,據了解,已有不少不動產業者表達投標興趣。

根據存保公司與金管會資料,慶豐銀這批尚未處理的資產,帳面 價值有146億元,除了上述兩筆大型不動產,還一些小筆不動產及 有價證券。

財金官員表示,總行大樓跟敦北金融中心位處精華地段,價值很 高;但部分山坡地價值相對較低,存保公司保守估算售價合計約 80多億元。

慶豐銀行總行大樓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南陽街上,敦北金融中心則 位於敦化北路與南京東路附近。

財金官員表示,根據財顧評估,現在房地產市場很好,如果將總 行跟敦北金融中心大樓跟著國內分行一起標售,價格反而可能不 好,因為有意購買國內分行的銀行,不見得對這兩幢大樓有興趣 ;分開標售可以賣出更好的價錢。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