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奈米科技展 10/7開展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經濟日報╱記者簡永祥/即時報導】 2010.10.05 07:27 pm
 

2010台灣奈米科技展10 月7日在世貿展開。今年的「工研館」中,工研院將以「奈米科技與建築」為主題展出防抗菌大理石、自潔紗窗、綠色節能智慧調變窗等多項應用產品。並於「奈米標章」區中特別開設「衛浴設備體驗區」,集合國內四家通過「奈米標章」的衛浴設備廠商,採現場實際示範方式,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體驗奈米抗污衛生陶瓷器超乎想像的優越性能。

在「奈米光電能源主題館」內,工研院還將展出16項與奈米科技研發相關的技術成果,包括得到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與全球百大研發獎的FlexUPD技術所開發出的彩色主動有機發光顯示器雛型品,未來可運用在軟性顯示器方面的奈米碳管透明導電膜等。

 

【2010/10/05 經濟日報】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回首頁 ç請參考~查詢更多未上市報價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