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詐騙手法越精進 黑貓成工具

 
【聯合報╱記者即時報導】 2010.10.05 08:58 pm
 

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厲害!以前會以假檢警身分騙取被害人的存摺及印章,現在則利用宅急便,要求被害人直接將存摺等物品寄到指定營業所,再由車手持假身分證件赴營業所自取。

台東縣成功警分局今天呼籲,「監管帳戶」是詐騙集團創造的用詞,民眾一旦接獲類似訊息一定要小心,存簿、印鑑不可輕易交付他人。

該警分局表示,桃園就有案例,林姓受害人接到不明人士來電,告知電話費用未繳,並提供專線協助查詢,她依指示撥打之後,開始落入假檢警的詐騙陷阱,兩週內不斷接到詐騙集團來電,以各種不同理由要求匯出銀行存款,甚至將名下的基金贖回成現金再匯出至假檢察官的「監管帳戶」中,歹徒還恐嚇被害人不得將案情告訴家人,以免陷家人於危險,因此被害人在受騙過程中,均未告知枕邊人,因而錯失阻斷財損之機會。

更可惡的是,歹徒連已無現金的銀行帳戶都不放過,要被害人交付所有的銀行存簿、印章及提款卡以監管帳戶。被害人依指示以黑貓宅急便「到站自取」方式,寄至臺北地區之營業所。被害人自此之後,再也未接獲假書記官通知辦案進度的任何來電,始起疑向警方報案,當被害人在辦理存簿掛失手續時,名下兩家銀行帳戶已成為歹徒詐騙用的人頭帳戶而遭到警示,被害人不只傷財,未來恐將面臨訟累之苦。

 

【2010/10/05 聯合報】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