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

台啤成廣州亞運合作伙伴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0/30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灣菸酒

 「台灣啤酒」已成為「2010年第16屆廣州亞運會」主辦單位 的合作伙伴,可望於亞運會期間,迅速打響品牌知名度、提升行 銷效益,開拓大陸、亞洲、乃至全世界的市場,並在台灣及大陸 創造大量工作機會。「台灣啤酒」由「台灣菸酒公司」生產,「台灣菸酒公司」 董事長韋伯韜、與廣州亞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方達爾,於本月27 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河南廳簽約,使「台啤」成為「廣州 亞運會的合作伙伴」。韋伯韜於簽約儀式中表示,只要台灣啤酒獲得大陸1%的市 場,營收及上繳政府的稅收都可加倍,並在台灣增加1千個工作 機會,這是一件喜事,「我們終於可以對期盼『台灣啤酒』來到 大陸的消費者說:『讓您久等了,台灣啤酒終於來了。』」希望 台灣啤酒出現在所有歡樂的場合,讓激情盛會更激情。廣州市副市長暨廣州亞組委常務副秘書長許瑞生於會中說, 台灣啤酒簽約成為廣州亞運會的合作伙伴,體現了海峽兩岸在經 濟、文化、體育等各方面交流的深化。希望台灣啤酒以亞運為契 機,充分利用亞運平台,進一步提升在亞洲、尤其是在大陸的品 牌和形象,以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為廣州亞運會增添亮麗 的色彩。這項簽約儀式,台灣菸酒公司方面,由韋伯韜、行銷副總經 理游杭柳、生產副總經理林讚峰、啤酒事業部協理張黎明出席; 廣州亞組委方面,由許瑞生、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暨廣州亞組委 副秘書長古石陽、廣州市體育局局長暨廣州亞組委副秘書長劉江 南出席。簽約後,許瑞生副秘書長代表亞組委頒發「合作伙伴證書」 給台灣菸酒公司,由韋伯韜董事長代表接受;接著由古石陽副秘 書代表亞組委頒發贊助牌匾給台酒公司,由游杭柳副總經理代表 接受;中共廣州市委常委孔少瓊也與韋伯韜董事長交換禮物留念 。亞運會是僅次於奧運會的世界第二大規模國際級運動會,也 是亞洲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運動會,估計有來自45國的1萬4千 名運動員參賽,現場觀眾將達到400萬人次,遊客超過1,000萬人 次。所以,台灣菸酒公司簽約支持這項盛會,成為合作伙伴。「 廣州亞運會」定2010年11月12日至11月27日舉行。「台灣啤酒」為台灣具有高度休閒娛樂性質的飲品,自1978 年獲得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金質獎肯定後,又自1997年起,連續 10年獲得金質獎、銀質獎、與特等金質獎等肯定。自從「台灣啤酒」商標於今年2月6日在大陸正式公告,並於 5月6日取得商標授權後,台啤逐漸在大陸華南(福建)、華東( 上海)、華北(天津)等地發展商機。「廣州亞運會」的口號為「激情盛會、和諧亞洲」,台酒公 司表示非常重視現代消費者熱愛體育活動、重視互助和諧的生活 態度,並熱情地向大陸消費者致意。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