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大證券獲選台灣最佳權證發行券商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13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元大證券

 

 元大證券榮獲國際知名財金雜誌TheAsset(財資雜誌)推選為 2010年台灣最佳權證發行券商,這是國際級財評機構給予權證發 行商TripleA(AAA)的最高的肯定,也是國內首家證券商獲此殊 榮。元大證券表示,目前權證佔大盤成交量將近百分之一,比起去 年底(0.35%)成長超過2.7倍,隨著權證國際化趨勢及新商品不 斷湧入,看好權證市場未來仍有很大發展空間。從今年權證各項 數據來看,截至9月底止,全體券商權證總發行金額為1,166億元 ,元大權證發行167億元,市占率14%,排名第一;若從投資人交 易權證的成交金額來看,元大所發行權證的成交金額達271億元, 市占率為18%,大幅領先第二名(市占11.2%)。在產品方面,元大不只開發多檔現貨標的,包括在同一檔現貨 標的裡,也提供多檔低、中、高價位的權證商品,藉由不同的履 約價格來補齊商品選項,以讓投資者根據其投資屬性作充份的選 擇,目前元大權證標的覆蓋率高達81%。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元大證券 行情,元大證券 買賣,元大證券 好嗎,元大證券 股票,元大證券 股價,元大證券 未上市,元大證券 公司,元大證券 股份有限公司,元大證券 統一編號,元大證券 統編,元大證券 股務,元大證券 地址,元大證券 網址,元大證券 電話,元大證券 傳真,元大證券 未上市股票,元大證券 未上市櫃股票,元大證券 未上市上櫃股票,元大證券 未上市報價,元大證券 未上市股價,元大證券 股票過戶,元大證券 董監事,元大證券 財務報表,元大證券 股東,元大證券 董事會,元大證券 部落格,元大證券 員工,元大證券 交易,元大證券 討論區,元大證券 eps,元大證券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