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務為天職 客戶足感心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13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永達保險

 

 創立屆滿10年的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組織、業績規模及年 度達成MDRT百萬圓桌會員數稱冠國內保險經代業,除了高度專 業的人力素質外,極致與感動的客戶服務水準,讓客戶「足感心 」更是關鍵因素之一。提供客戶優質服務水準與內容,一直是永達保經公司及業務 團隊念茲在茲的重要使命,由該公司卓越營運績效及13個月繼續 率約96%水準,顯示客戶對於永達保經所提供的退休理財保險規 劃及接續的服務水準,有著相當程度的肯定。吳文永強調,永達長期於服務客戶上著墨甚深,諸如讓客戶 參與公益活動、國外旅遊、心靈講座、投資理財講座以及每年舉 辦的公益盃高爾夫聯誼賽等活動,除了可以爭取客戶的認同外, 並可提供業務同仁客戶服務資源及利於客戶維繫。吳文永說,公司有好的經營績效,更不能忘記要感謝客戶的 支持。因此今年包場邀請員工及客戶觀賞「極限震撼」;11月份 即將展開的「2010花卉博覽會」盛事,永達亦提供門票邀請VIP 客戶參觀。此外,永達亦舉辦多屆、規模持續擴大的永達公益盃高爾夫 聯誼賽,已成為VIP客戶指定必要參加的重要活動之一,永達並將 報名費收入全數用於購置復康巴士捐贈各縣市政府,該活動將於 11月初開賽,分別於北區及南區共舉行4場比賽,客戶報名相當踴 躍。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年年舉辦回饋客戶活動、與客戶攜手參 與社會公益等,讓客戶與員工「足感心」,創造了客戶、公司、 員工三贏的局面。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永達保險 行情,永達保險 買賣,永達保險 好嗎,永達保險 股票,永達保險 股價,永達保險 未上市,永達保險 公司,永達保險 股份有限公司,永達保險 統一編號,永達保險 統編,永達保險 股務,永達保險 地址,永達保險 網址,永達保險 電話,永達保險 傳真,永達保險 未上市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櫃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上櫃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報價,永達保險 未上市股價,永達保險 股票過戶,永達保險 董監事,永達保險 財務報表,永達保險 股東,永達保險 董事會,永達保險 部落格,永達保險 員工,永達保險 交易,永達保險 討論區,永達保險 eps,永達保險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