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保經 扎根教育訓練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13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永達保險  

 即使市場再怎麼低迷,但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對於員工教育 訓練的投資,卻是不斷加碼,塑造學習成長環境,全面提升業務 人員的專業能力及經營能力,此正是永達保經業務團隊在保險市 場中以專業著稱之主要原因。一般保險經代業多受限於財務及人才資源不足的問題,往往 無法提供業務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致使業務人員流動性高。相 較之下,永達保經業務人員就顯得幸運的多。該公司投下鉅資於 教育訓練,建立一套系統化制度與KnowHow,並一以貫之的落實 ,使得永達業務團隊專業素質優於同業。也因此,在永達平均約每4位就有1位MDRT會員,遠遠超過 MDRT國際組織所統計全世界壽險業從業人員每100人僅有1位達 成MDRT會員的比例,展現永達扎實的教育訓練所奠定的豐碩成 果。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董事長吳文永認為,教育訓練是公司提 供給員工最基本的福利,如果沒有教育訓練,就無法養成專業的 業務人才,更奢談為業務人員規劃晉升等生涯發展。因此,永達創立至今10年來,對於教育訓練經費的投資絕不 縮減,景氣再怎麼不好也不減碼,近幾年每年約編列億元預算, 用以落實員工的教育訓練,以塑造一個學習成長及永續發展的經 營環境。吳文永指出,永達將教育訓練列為晉升及考核的標準之一, 落實貫徹於每天的晨會訓練、每周六的財經與理財專業課程以及 每季的戰鬥營行銷檢定上,嚴格要求業務人員參與,目前業務人 員晨會參與率約70%。除此,公司將業務活動資訊化,讓業務人員從中發現專業技 巧及客戶服務不足之處,而據以補強。長期下來,樂於接受教育 訓練,已形成一股企業文化,無形中,提升了業務人員的專業能 力及經營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永達對於獎勵達成MDRT百萬圓桌會員的優 秀業務人員,亦訂定了一套優渥的獎勵與補助方案,讓達成 MDRT會員資格的優秀人員參加美國MDRT大會,並且每年舉辦國 外(5天)兩次的高手交流會,彼此於工作領域上進行經驗傳承 與分享,參與的業務人員皆以達成MDRT會員為榮。吳文永說,創造卓越的經營環境,不是用口號就會達成,而 是要從堅持及細節上加以落實,永達正是以此精神不斷地強化員 工素質。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永達保險 行情,永達保險 買賣,永達保險 好嗎,永達保險 股票,永達保險 股價,永達保險 未上市,永達保險 公司,永達保險 股份有限公司,永達保險 統一編號,永達保險 統編,永達保險 股務,永達保險 地址,永達保險 網址,永達保險 電話,永達保險 傳真,永達保險 未上市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櫃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上櫃股票,永達保險 未上市報價,永達保險 未上市股價,永達保險 股票過戶,永達保險 董監事,永達保險 財務報表,永達保險 股東,永達保險 董事會,永達保險 部落格,永達保險 員工,永達保險 交易,永達保險 討論區,永達保險 eps,永達保險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