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家族企業 朝企業家族轉型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18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味丹生物  

味丹集團,57年前從台中縣沙鹿小鎮發跡,創辦人之一楊深波, 育有4子4女,長子楊頭雄,現任味丹董事長;4子楊正,則擔任味 丹常務董事。事實上,楊氏家族包括味丹國際副董事長楊坤祥、 台灣味丹副總經理楊坤洲、台灣味丹董事兼副總經理楊辰文等人 ,皆在公司擔任要職;而楊頭雄長子楊世安,現為味丹生技總經 理。

過去的味丹,予人穩健保守、家族企業形象濃的印象,近幾年來 ,味丹不僅引進專業經理人、擴大獨立董事及外部董事參與公司 經營,並推動味丹國際在香港掛牌上市,味丹著眼的並非獲利, 而是想改變企業體質、淡化家族企業色彩,轉型為國際級企業家 族,朝永續經營邁進。

味丹集團從昔日擴張傳統食品產業的綜合食品廠商,成功轉型為 國內綜合食品生技領導大廠。味丹在邁入第二個50年時,集團規 劃了四大事業群:胺基酸、生技保健、消費品及資產管理,建構 年營收超過200億元的綜合食品生技大廠地位。

其中,在消費品事業部份,味丹速食麵系列在國內市佔率前3大; 包裝水系列中,「多喝水」銷售金額、佔有率居國內前2大;在營 養保健食品中,綠藻產銷量居世界第1,同時佔有日本進口綠藻的 40%。

味丹集團採多角化經營策略,不僅橫跨味精、速食麵、飲料、生 技保健,同時還跨足建築、金融、保險、保齡球館、高爾夫球場 等產業,事業體龐大繁雜。

值得一提的是,味丹不忘回饋社會,造福鄉里,1983年設立「深 波愛心基金會」,獎勵清寒學子,頒發獎助學金;1992年又成立 「味丹文教基金會」獎助藝文活動;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善舉,就 是1998年捐贈一座「深波圖書館」回饋沙鹿鄉里。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味丹生物 行情,味丹生物 買賣,味丹生物 好嗎,味丹生物 股票,味丹生物 股價,味丹生物 未上市,味丹生物 公司,味丹生物 股份有限公司,味丹生物 統一編號,味丹生物 統編,味丹生物 股務,味丹生物 地址,味丹生物 網址,味丹生物 電話,味丹生物 傳真,味丹生物 未上市股票,味丹生物 未上市櫃股票,味丹生物 未上市上櫃股票,味丹生物 未上市報價,味丹生物 未上市股價,味丹生物 股票過戶,味丹生物 董監事,味丹生物 財務報表,味丹生物 股東,味丹生物 董事會,味丹生物 部落格,味丹生物 員工,味丹生物 交易,味丹生物 討論區,味丹生物 eps,味丹生物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