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網路電視 首度登台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25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威達雲端  

 國際大廠均有志一同看好數位家庭商機,不讓Google、Apple 專美於前,微軟布局網路電視已多年,台灣微軟將於本週二(26 日)與台中地區的有線電視及WiMax業者威達雲端電訊公司共同 合作打造「娛樂雲」,推出以Mediaroom2.0技術的網路電視解決 方案。微軟比Google更早布局網路電視(IPTV),3年前網路電視平 台更名為Mediaroom,今年初CES展中已推出Mediaroom2.0版本。 相較於Google的電視上網直接與電視製造商合作,微軟的 Mediaroom2.0所訴求的合作對象為機上盒業者及電視節目及內容 營運商。微軟表示,Mediaroom2.0可協助電視台及頻道內容業者,順 利轉型成為數位時代的網路電視經營者,經由Mediaroom的技術和 平台,電視內容業者或電信營運商可以提供多元化的內容,簡而 言之就是打造一個「娛樂雲」,內容不僅是營運商提供,也可以 接受外部的內容。對營運商來說,目前僅能提供單向內容播放服務,未來則可 以同時提供電視收視者或是寬頻用戶多種服務,如雲端數位視訊 錄影(DVR)、點播功能、互動式應用等服務。值得一提的是,終端使用者不論是透過電視、使用Windows7 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甚至家中的遊戲機XBOX360 ,都可以取得營運商的內容服務。另一方面,消費者還可以使用 互動服務,舉例來說,可以選擇想要看的節目,或是看到廣告時 可以透過遙控器來訂購。威達雲端電訊則表示,週二即將要推出的新服務名稱為Vee Time,最主要的服務內涵就是提供無縫收視環境,任何時間、任 何地點均可以看電視,消費者可以做電視的主人。微軟在網路電視一直都有布局,幾年前曾經向中華電信爭取 合作的機會,當時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赴美與微軟創辦人比爾 蓋茲會面時,雙方還曾經簽署合作協議,其中一項就是網路電視 、數位家庭領域的合作協議,但雙方因故沒有進一步的具體合作 。本週與威達雲端電訊合作,是台灣市場的第一例。微軟表示,Mediaroom可以讓授權的電視台及視頻服務商,提 供跨平台的服務,以及差異化的服務,對營運商來說,最直接的 收益為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明顯提高,目前在國外已經與 美國的AT&T、葡萄牙電信等合作,ARPU平均較其他付費電視營 運商多出3倍。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威達雲端 行情,威達雲端 買賣,威達雲端 好嗎,威達雲端 股票,威達雲端 股價,威達雲端 未上市,威達雲端 公司,威達雲端 股份有限公司,威達雲端 統一編號,威達雲端 統編,威達雲端 股務,威達雲端 地址,威達雲端 網址,威達雲端 電話,威達雲端 傳真,威達雲端 未上市股票,威達雲端 未上市櫃股票,威達雲端 未上市上櫃股票,威達雲端 未上市報價,威達雲端 未上市股價,威達雲端 股票過戶,威達雲端 董監事,威達雲端 財務報表,威達雲端 股東,威達雲端 董事會,威達雲端 部落格,威達雲端 員工,威達雲端 交易,威達雲端 討論區,威達雲端 eps,威達雲端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