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虹橋 航班有望倍增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復興航空  

台北松山機場將於本周日(31日)與東京羽田機場對飛,每天將 有八航班,進入開航倒數,交通部長毛治國昨(26)日視察松山 機場整建時表示,松山飛上海虹橋還有增班空間,可能比照飛羽 田,倍增到每天也有八班。

松山機場轉型為東北亞黃金航線,首先開航的是今年6月14日松山 飛上海虹橋,雙方每周各有14班,平均每天飛航四班,目前上海 航線平均載客率維持在八至九成,若能增加一倍航班數,對華航 、長榮及復興航空,將是一大利多。

虹橋、羽田相繼啟航,第三條航線—松山飛韓國首爾金浦,日前外 交部已與對方聯繫上,但尚未敲定開始協商的時間,東北亞黃金 圈版圖只差金浦。民航局長尹承蓬表示,松山飛金浦的航班不會 比羽田多,未來每天可能飛航二到四班。

毛治國昨天與媒體共同參觀剛完成第一階段整建的松山機場,他 指出,松山機場空間有限,兩岸航線增班目前只鎖定虹橋。尹承 蓬也說,的確有為松山飛虹橋保留增班的空間,但何時可增班, 還須協商。

據瞭解,兩岸5月22日敲定的每周新增50班,在9月中解決時間帶 問題,順利開航,未料才飛一個多月,大陸方面又因時間帶喬不 出來,使我有八班迄今未能核准,連帶10月31日起冬季班表無法 排定,我民航局官員已積極與對岸協調。

配合松山羽田對飛,以及機場階段性整建工程,今天起原來在二 航廈入境的國際線旅客,將與國內線旅客一起在第一航廈辦理入 境手續,明年3月國內線再全數移至第二航廈。

由於機場空間有限,尖峰時段恐出現大批人潮,民航局以飛航時 間管控外,並以玻璃進行動線區隔。民航局官員說,目前國內、 國際線(指兩岸航線)旅客都在第一航廈辦理報到、登機手續, 上午8時尖峰時段,國內線有七班、國際線有一班航機起飛,旅客 總量不到700人,應不致發生擁擠情形。

【記者丁威/台北報導】松山虹橋醞釀增班,國內航空業者如華 航、長榮、復興等公司認為,松山虹橋航線載客率都非常高,一 位難求,對增班樂觀其成。

華航主管說,本月底松山羽田開航,公司對於這條航線非常有信 心,如果能將虹橋也增班,台北、東京、上海等城市對飛的構想 就能夠完成,對於增班非常期待。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復興航空 行情,復興航空 買賣,復興航空 好嗎,復興航空 股票,復興航空 股價,復興航空 未上市,復興航空 公司,復興航空 股份有限公司,復興航空 統一編號,復興航空 統編,復興航空 股務,復興航空 地址,復興航空 網址,復興航空 電話,復興航空 傳真,復興航空 未上市股票,復興航空 未上市櫃股票,復興航空 未上市上櫃股票,復興航空 未上市報價,復興航空 未上市股價,復興航空 股票過戶,復興航空 董監事,復興航空 財務報表,復興航空 股東,復興航空 董事會,復興航空 部落格,復興航空 員工,復興航空 交易,復興航空 討論區,復興航空 eps,復興航空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