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機械業出口大躍進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16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永進機械  

 受日圓升值帶來的轉單效應,及景氣復甦之賜,今年1至10月 機械產品出口的總金額達到13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4%, 工研院ITIS估計,今年國內機械業的產值可望回升到2008年時高 峰,也就是約新台幣6,054億元,年成長率高達五成。今年3月以後,由於景氣復甦及日圓升值,為業者帶來急單, 出口大幅成長,帶動各種機械的產值回升,其中以金屬加工機械 、縫紉機械與流體機械是產值成長最大的三個行業(見右表)。機器公會總幹事王正青指出,今年前10個月機械業出口的總 金額達13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54%,全年出口總金額有機會 達到新台幣4,500億元,其中金屬加工機械的出口成長最亮麗,全 年將上看1,000億元。個別廠商部分,ITIS分析,東台今年一季比一季佳,第四季 營收可破20億,全年挑戰70億元,創2008年來新高。預計2011年 雷射鑽孔機出貨將大增。友佳累計有近千台訂單未交貨,交期排到2011年,另該公司 已與中國大陸三一集團簽訂合作意向書,爭取到三一集團80台重 工機械訂單,可貢獻營收1.6億元,未來每年還可望有一億人民幣 其他品項合作計畫。展望未來,根據日本經濟產業省8月27日表示,如果日圓持續 升值,生產工廠或開發據點將移轉海外。擁有匯率相對貶值優勢 的韓國、中國及台灣有機會取得商機。據工研院ITIS的調查顯示,由於金屬加工機械的產值能快速 回升,配合中國大陸發展汽車產業加工需求,五面、五軸加工機 與大型龍門車床的需求將會提高,除了百德、永進以及台中精機 等廠家有供應這方面的機種外,高鋒也計畫在2011年推出五軸加 工機搶市。至於在未來的機械機種發展上,在各國積極發展能源產業之 下,針對能源產業,如大型風力發電設備的加工需求,中大型車 床、龍門加工中心機以及大型搪銑床等等,將會成為各家工具機 業者投入開發的重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永進機械 行情,永進機械 買賣,永進機械 好嗎,永進機械 股票,永進機械 股價,永進機械 未上市,永進機械 公司,永進機械 股份有限公司,永進機械 統一編號,永進機械 統編,永進機械 股務,永進機械 地址,永進機械 網址,永進機械 電話,永進機械 傳真,永進機械 未上市股票,永進機械 未上市櫃股票,永進機械 未上市上櫃股票,永進機械 未上市報價,永進機械 未上市股價,永進機械 股票過戶,永進機械 董監事,永進機械 財務報表,永進機械 股東,永進機械 董事會,永進機械 部落格,永進機械 員工,永進機械 交易,永進機械 討論區,永進機械 eps,永進機械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