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融大樓標案 受矚目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1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台北金融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18)日表示,下個月起陸續推出三批 標售案,包括國票金控釋出台北金融大樓13樓與頂樓14樓、國華 人壽的十筆資產,以及位於台中的六筆土地,總底價逾90億元。

其中,以台北金融大樓的13樓與14樓最受關注,此次戴德梁行將 底價訂在14.6億元,推算每坪底價118萬元,開標日國票仍在決議 中,應會落在明年初。顏炳立表示,對標售情況非常樂觀,預期 標脫價可高出底價10%至15%。

他指出,近日高資產族群都積極加碼房地產,五都選後不論藍綠 誰勝出,房市都是樂觀的,因為熱錢太多,且現在陸資與港資在 台布局者仍少,預期明年商用不動產與住宅的價格,都有機會再 漲一、兩成。

今年8月間慶豐銀行持有的台北金融中心部分樓層進行標售,最後 由龍巖人本以每坪116萬元搶下,如今國票所持有的13樓與14樓也 將處分,底價再往上加,此次標售總面積共1,178坪,車位則有19 個。

至於國華人壽釋出的十筆資產,則包括台北市文山區的世界山莊 部分戶別、三芝土地、辛亥段土地、敦南薇閣大樓、高雄市寶成 中正大樓、旗山透天等,均分開標售,底價合計有18.34億元。

台中六筆土地來自不同的業主,底價合計逾50億元,其中,最受 矚目的是市政北二路、惠中路516坪角地,底價12.18億元,每坪 約在236萬左右,業界普遍認為標脫機率很高。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北金融 行情,台北金融 買賣,台北金融 好嗎,台北金融 股票,台北金融 股價,台北金融 未上市,台北金融 公司,台北金融 股份有限公司,台北金融 統一編號,台北金融 統編,台北金融 股務,台北金融 地址,台北金融 網址,台北金融 電話,台北金融 傳真,台北金融 未上市股票,台北金融 未上市櫃股票,台北金融 未上市上櫃股票,台北金融 未上市報價,台北金融 未上市股價,台北金融 股票過戶,台北金融 董監事,台北金融 財務報表,台北金融 股東,台北金融 董事會,台北金融 部落格,台北金融 員工,台北金融 交易,台北金融 討論區,台北金融 eps,台北金融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