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易主,至少要經營15年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30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南山人壽出售案又開始蒙上政治色彩!立委高志鵬29日在立法院 財委會質詢時表示,南山4大潛在買家之一的尹衍樑,私下與行政 院長吳敦義會面,並代表吳敦義送給台北市每位國民黨市議員候 選人50萬元的競選經費,要求若此事屬實,金管會不能選這樣的 買家。立法院財委會昨日亦通過決議,金管會把關南山人壽的5大原則 中,對於「長期經營」的條件,應該要求新買家,例如至少經營 15年以上,以維護南山保戶的權益;而這項長期經營,也是上次 博智與中策無法過關的理由之一。金管會主委陳裕璋表示,此事行政院已公開澄清,被問及行政 院是否有關切過南山案?是否有政策指導金管會,要將南山人壽 賣給某特定買家?陳裕璋說:「怎麼可能嘛!」強調行政院完全 沒有對南山案下過命令或詢問過程。南山人壽出售案昨日是4大買家必須遞交買賣契約書的最後回覆 日,大部分買家都認為重點在12月3日的出價,國泰金、富邦金的 買賣條件目前都是未經董事會確認的,會在本周一併確認。上次南山人壽出售時,博智及中策集團就不斷被傳出有中資色 彩,且傳出到立法院一一遊說立委,也盛傳中策透過行政院高層 ,要拿下南山人壽。這次同樣的傳聞又出現在尹衍樑這組買家身上,高志鵬表示, 尹衍樑私會吳敦義,且提供每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50萬元 經費,表明是代表吳敦義提供,高志鵬質詢陳裕璋表示:「這樣 的關說,要不要列為南山人壽審查考量。」陳裕璋強調,吳敦義並沒有干涉南山案,金管會仍是監持5大原 則審查,即保護員工及保戶權益、資金來源合法、專業經營團隊 、長期經營承諾、後續增資能力。高志鵬、余天、薛凌等隨後提案,要求長期經營要以15年以上 為門檻,昨日財委會主席蔡正元也贊成,認為本來就該要求長期 不得轉讓股權,以防止禿鷹,最後在立委賴士茶的緩頰下,改為 例如經營15年以上,陳裕璋之後表示,立法院已通過決議,就會 尊重。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