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偉 邁向品牌、營收雙冠王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富偉精機  

專精於「自動化快速換模系統」及相關自動化設備的富偉精機股 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長蕭文龍用心經營下,業績連年呈跳躍式成 長,不僅是國內指標性大廠,更積極挑戰亞洲龍頭地位。

為達成「品牌、營收皆第一」的企業發展目標,富偉精機除積極 打造「建立品牌、精進品質、良善品性」的三品企業文化,更致 力於高品質、創新研發的「整廠自動化換模系統」進化到世界級 水準。

專攻「自動化快速換模系統」及相關自動化設備的富偉精機,創 業初期即自創「FORWELL」品牌,20餘年來一步一腳印踏實經營 ,雖然企業規模有限,確創下業界多項第一的榮耀,如建立企業 識別系統、ISO及CE認證、大陸設廠並建立分公司與服務據點。

在產品研發上,不僅成功開發衝床、油壓、射出及壓鑄機等自動 換模系統及換模台車,今年又再度率先推出多台射出成型機共用 一套快速換模系統(MCS)、多台衝床共用一套快速換模系統( DCS)等整廠自動換模台車系統,不僅為產業生產自動化立下新 的里程碑並成功行銷國際。

以下為富偉精機董事長蕭文龍訪談摘要。

四大事業部

技術帶動營收

問:挑戰亞洲「自動化快速換模」龍頭地位有何變革?

答:為達成此目標,計畫於2013年成立「成型」、「衝壓」、「 3C」及「製造」四大事業部,預計2015年正式開始運作,期藉由 專業分工對更細微的部分再行強化,務求達成「技術領先」的目 標。

蕭文龍說,為因應未來四大事業部大量人才的需求,將斥資約 2,500萬台幣在台灣與大陸寧波廠設立「工程研發中心」,建構完 整的軟硬體設施,作為人才培育的搖籃。該中心計畫配合明年動 工的新辦公大樓完工正式啟動。蕭文龍預估,若「工程研發中心 」及各事業部經營效益與專業分工順利發揮,無論是產能或營收 將可望達到成長三倍的目標。

快速換模系統

提升競爭優勢

問:新產品有何特色?如何進入市場?

答:多台射出機與多台衝床共用一套快速換模系統具有多項特色 如,可讓模具倉儲自動輸送到每台射出機或衝床,並進行自動換 模作業,包括模具交換、自動鎖模、模具回存等,可大幅提高機 台的生產效率,進而提升業者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為讓業者了解該系統,特將新開發的原型機提供給業者使用,讓 業者能實際了解自動化換模台車系統,在生產自動化中的需求性 與必要性及多台設備自動化生產後所帶來經濟、快速又安全的效 益,進而達到生產高品質產品的要求。

完整配套服務

建立高效生產線

問:對有意導入換模自動化業者有何建議?

答:業者可由模具笨重的大型機台先導入實際評估效能,並藉此 強化導入自動換模系統的觀念,再延伸導入到小型機台,建立省 力化、自動化、高效率、高安全性的生產環境。

此外,富偉精機累積20餘年快速換模系統實務經驗,可因應業者 不同需求設計出各種搬運台車,凡有意導入該系統的業者,均可 提供自設備、場地規劃、施工、試機、教育訓練等完整配套服務 。

研發模具倉儲

邁向全方位自動化

問:未來有何計畫?

答:除自動化換模系統及台車外,未來,富偉精機更計畫投注心力 在模具倉儲系統的研發,持續協助業界邁向「生產自動化」,提 升製造業經濟效益、降低成本以強化國際競爭力,同時持續深化 「給您最好的」企業信念,不斷為產品創新改進,為產業界提供 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品質。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富偉精機 行情,富偉精機 買賣,富偉精機 好嗎,富偉精機 股票,富偉精機 股價,富偉精機 未上市,富偉精機 公司,富偉精機 股份有限公司,富偉精機 統一編號,富偉精機 統編,富偉精機 股務,富偉精機 地址,富偉精機 網址,富偉精機 電話,富偉精機 傳真,富偉精機 未上市股票,富偉精機 未上市櫃股票,富偉精機 未上市上櫃股票,富偉精機 未上市報價,富偉精機 未上市股價,富偉精機 股票過戶,富偉精機 董監事,富偉精機 財務報表,富偉精機 股東,富偉精機 董事會,富偉精機 部落格,富偉精機 員工,富偉精機 交易,富偉精機 討論區,富偉精機 eps,富偉精機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