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下一步 搶攻行動金融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10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全景軟體  

 全景軟體副總經理楊文和表示,明年度的資訊安全市場趨勢 ,聚焦於雲端運算、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及行動平台。而全景軟體 將擅用目前在金融產業高市佔率的優勢將全力衝刺行動銀行金融 服務。楊文和表示,資安軟體的發展通常會較平台發展慢,因為需 要時間發酵,由於前幾年智慧型手機及今年iPad等平板電腦陸續 席捲市場,預計消費者對於資訊安全的需求,從明年開始浮現, 資訊安全業者看明年及後年,市場需求動能將明顯轉強。全景軟體在1998年時從交大的育成中心獨立出來成立公司, 獲宏碁集團投資,在宏碁分家後,目前主要法人股東為緯創公司 。過去一直投入資訊安全的相關業務,尤其在網路銀行、證券等 市場的市佔率極高,另外一個主要業務為病歷電子化。該公司分析,未來電腦平台上的網路轉帳等理財行為,都會 隨著行動網路的普及逐步轉換到行動平台上,由於行動平台無法 透過讀卡機讀取ATM晶片卡,銀行業者勢必要提供其他的解決方 案。全景軟體認為,該公司的一次性動態密碼服務,可望獲得金 融機構青睞,可做為行動銀行轉帳及付款等的安全認證服務。該公司認為,明年度除了行動銀行的商機開始啟動,個人資 料保護法也會促使企業加碼資訊安全投資,明年度業績成長率上 看3成。此外,對於海外市場全景軟體也躍躍欲試,目前已經前進日 本,雖然也有意進軍中國大陸,但該市場對於資訊安全業者設下 較高的門檻,目前還在評估當中。未來在雲端運算市場,全景軟體也會配合股東緯創,提供雲 端基礎建設當中的資訊安全相關解決方案及服務。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全景軟體 行情,全景軟體 買賣,全景軟體 好嗎,全景軟體 股票,全景軟體 股價,全景軟體 未上市,全景軟體 公司,全景軟體 股份有限公司,全景軟體 統一編號,全景軟體 統編,全景軟體 股務,全景軟體 地址,全景軟體 網址,全景軟體 電話,全景軟體 傳真,全景軟體 未上市股票,全景軟體 未上市櫃股票,全景軟體 未上市上櫃股票,全景軟體 未上市報價,全景軟體 未上市股價,全景軟體 股票過戶,全景軟體 董監事,全景軟體 財務報表,全景軟體 股東,全景軟體 董事會,全景軟體 部落格,全景軟體 員工,全景軟體 交易,全景軟體 討論區,全景軟體 eps,全景軟體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