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泰樹脂 獲綠建材標章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16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慶泰樹脂  

 創立已32年的慶泰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涵蓋各式防水 材、地板材、填縫材、球場材與跑道材,是提供建築物整體表材 、塗裝及防水材料的專業生產廠商。為響應政府實施綠建築節能 政策,已開發出多種環保建材。今年精選4項獲得內政部頒發綠建 材標章的產品在台北世貿1館2樓H區第517、519攤位作公開的展 出,參展產品包括「壁面水性乳膠漆」、「聚胺酯室內地板材」 、「聚胺酯防水材」、「聚?噴塗材料」,將提供建築師與設計 師更多元豐富的建材設計元素,讓國人擁有更健康、更環保的生 活居住空間。慶泰樹脂公司總經理蔡皓欽表示,慶泰樹脂以「堅持品質、 感動服務」為經營理念,對員工,以凝聚共識、厚植實力為目標 互相訓勉;對客戶,則是以提供優良產品、滿意服務為宗旨。 成立至今,產品除了獲得市場高度肯定外,也獲得國家品質獎 、國家磐石獎、台灣精品、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等國家級殊榮 。慶泰樹脂公司於民國83年就通過ISO9002品質管理認證、在民 國87年也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認證。品質保證與環境保護在過 去的20年,已成為慶泰的營運指標。慶泰樹脂公司此次參展的4項綠建材產品可分別使用於地板、 牆壁和屋頂,可包覆住房屋的整個主建物內外牆。由於慶泰是國 內最專業的防水材料製造商,慶泰通過認證的綠建材產品都特別 考量到防水的效能。使用慶泰產品,大家最苦惱的漏水問題將可 徹底的解決。「壁面水性乳膠漆」是一創新研發的水性高分子複合材料, 直接塗刷即可硬化,硬化後形成一種具有耐洗刷的塗膜,可有效 防止壁面龜裂與水泥基材粉化,為一個具防水功能且符合健康訴 求的壁面粉刷水性塗料,最適合一般家庭DIY使用。「聚胺酯防 水材」是兩液型防水材料,施工容易、不受建築物形式影響,是 兼具環保、防水、耐水的材料。「聚胺酯室內地板材」為兩液型 室內地板鋪設材料,選用無污染原料MDI與特殊精煉的聚醚多元 醇等合成精料,兼具堅韌、彈性、耐磨、高機械強度等特性,為 最佳的室內美化之高級鋪設材料。「聚?噴塗材料」屬於兩液型聚?噴塗地板材料,選用無污染 性的MDI改質並與端胺基聚?高機能綠色材料,具有優異韌性、彈 性、耐磨、高機械強度、耐污染性等特性,為最佳的室內外美化 之高級噴塗防水地板材料及防護材料。蔡總經理並表示,未來慶泰樹脂將秉持節能環保、永續改善 的政策,持續開發更多、更創新的環保綠建材,期能創造一個環 保、安全、舒適的健康環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慶泰樹脂 行情,慶泰樹脂 買賣,慶泰樹脂 好嗎,慶泰樹脂 股票,慶泰樹脂 股價,慶泰樹脂 未上市,慶泰樹脂 公司,慶泰樹脂 股份有限公司,慶泰樹脂 統一編號,慶泰樹脂 統編,慶泰樹脂 股務,慶泰樹脂 地址,慶泰樹脂 網址,慶泰樹脂 電話,慶泰樹脂 傳真,慶泰樹脂 未上市股票,慶泰樹脂 未上市櫃股票,慶泰樹脂 未上市上櫃股票,慶泰樹脂 未上市報價,慶泰樹脂 未上市股價,慶泰樹脂 股票過戶,慶泰樹脂 董監事,慶泰樹脂 財務報表,慶泰樹脂 股東,慶泰樹脂 董事會,慶泰樹脂 部落格,慶泰樹脂 員工,慶泰樹脂 交易,慶泰樹脂 討論區,慶泰樹脂 eps,慶泰樹脂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