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瑞瑜的反敗為勝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20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台塑生醫  

由孫芸芸、蔡依倫、蔡燦得代言的美容保養品牌FORTE,近年大 受貴婦歡迎。很難想像,生產FORTE的母公司台塑生醫,原本僅 是虧損連連的台化清潔劑專案組,轉由台塑總管理處接手經營後 ,躍身成為國內知名美容、保健生醫大廠。王瑞瑜是讓台化清潔劑事業反敗為勝的最大功臣,目前該事 業部已由台化分割成立台塑生醫公司,台化仍佔九成股權,今年 營收上看20億元。台塑集團事業、產品線龐大,但真正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卻寥 寥無幾,成功的更少。台化清潔劑專案組是利用台化生產的石化 副產品做為原料,為國內各大清潔品牌代工,也打台塑自有品牌 ,惟經營績效多年不振,後由總管理處主導接手,於04年分割獨 立為台塑生醫,由王永慶親自掛名董事長、王瑞瑜為總經理;在 台塑2、3級轉投資公司中,王永慶極少掛名董座,台塑生醫是少 數的例外,可看出他對此案的重視。王瑞瑜也不負重望,除將清 潔劑事業轉虧為盈外,更進一步推升至生醫科技及生命健康產業 。她說,生醫事業是良心事業,賺錢不是最重要,品質才是關 鍵,用多少的成本,就會產出多少的效益。同時,所有台塑生醫 的美容產品,她都先試用,OK後才會上市;至於醫療、保健級產 品,則請教長庚醫院的醫學專家提供建議,務必使產品達到最優 質化。如今,台塑生醫除清潔劑、美容、養生產品外,更進軍生 技醫療領域。除與長庚醫、長庚大學、中研院及國內外藥商的臨床試驗外 ,目前逐漸成熟的人工代用骨,不僅提供長庚醫院外,並已取得 2011-2012年政府標案,明年第2季也將完成全美各州經銷點佈局, 並取得歐盟CE認證,積極開拓歐盟市場;檢驗試劑方面,腸病毒 及結核桿菌分子診斷試劑均於明年上市推出。從傳統清潔劑到高科技的生技醫療,王瑞瑜反敗為勝的經營 長才表露無遺,傳承乃父之風。除台塑生醫外,她在綠能事業的 用心,預料不久之後,即可看到開花結果。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塑生醫 行情,台塑生醫 買賣,台塑生醫 好嗎,台塑生醫 股票,台塑生醫 股價,台塑生醫 未上市,台塑生醫 公司,台塑生醫 股份有限公司,台塑生醫 統一編號,台塑生醫 統編,台塑生醫 股務,台塑生醫 地址,台塑生醫 網址,台塑生醫 電話,台塑生醫 傳真,台塑生醫 未上市股票,台塑生醫 未上市櫃股票,台塑生醫 未上市上櫃股票,台塑生醫 未上市報價,台塑生醫 未上市股價,台塑生醫 股票過戶,台塑生醫 董監事,台塑生醫 財務報表,台塑生醫 股東,台塑生醫 董事會,台塑生醫 部落格,台塑生醫 員工,台塑生醫 交易,台塑生醫 討論區,台塑生醫 eps,台塑生醫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