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生技 植物藥、保健產品專家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25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德英生物

 曾在國內生技論壇發表「中草藥奈米化與癌症機轉行為」的 德英生技,繼推出「蓿健-100」、「護立通」產品,受到保健市 場青睞後,再以製造藥物的原理,研發出具滲透性功效的「格麗 特」煥彩系列保養品,有效與國內生技保養產品區隔,其在生技 醫療的努力,更讓總經理郭國華,榮獲第17屆經濟部產業科技發 展獎個人成就獎。郭國華表示,該公司主要從事植物新藥開發、保健食品及功 能性化妝品研發與製造,現階段,植物性醫藥生技已是逐漸被重 視的預防型及治療型醫學生技;已推出「蓿健-100」生技保健產 品,係依癌症患者共同症狀及化療副作用相關研究所製成,由於 不具基因毒性、器官負擔且安全性經美國認證之毒理安全試驗中 心證實,已引起國內大型醫學中心及癌症患者的高度重視,而「 護立通」產品則針對老年人攝護腺問題開發,可調節機能,使小 便順暢,老年人將可得到較佳睡眠品質。郭國華指出,所研發SR-T100植物新藥將用於抑制腫瘤及癌 細胞的生長,並開發成癌症治療新藥,以幫助患者減低痛苦為考 量;此新藥發明與技術完全由國人自行研發,目前已獲台灣、美 國、澳洲、及歐盟等48國之發明專利。SR-T100植物新藥係以調 控癌細胞凋亡為作用機轉之標靶新藥,主要調控細胞受損之凋亡 及抗藥性基因使恢復控制,符合癌症病人的需求,未來在世界癌 症治療市場,將具廣大商機。該植物新藥已獲得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人體試驗委員會審核 通過,並取得「同意臨床試驗證明書」,於96年經衛生署藥政處 核發治療皮膚鱗狀細胞原位癌之第2期人體臨床試驗之核准函, 在成大學醫學院臨床試驗中心即將完成第2期人體臨床試驗。另外,看好美容保養品市場商機,利用開發皮膚癌藥物的原 理,該公司開發出「格麗特」煥彩系列保養品,將在生技保養美 容產品市場中有效區隔,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