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聯電董座赴山東,布局綠能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聯相光電

聯電(2303)董事長洪嘉聰與威剛科技(3264)董事長陳立白 ,上周親赴山東濟寧考察,並會見山東省科技廳廳長翟魯寧及濟 寧市委書記孫守剛,而孫守剛是促成聯電在山東濟寧投資LED廠 及太陽能電池廠的重要推手。

據了解,洪嘉聰此行除了對聯電在當地的投資進行了解外,也與 才剛收購奇夢達西安研發中心的山東華芯半導體高層會面,討論 未來在中國大陸半導體市場合作的可能性。

聯電8月份時才宣佈,要在公司內部成立新事業發展中心,由資深 副總經理陳文洋領軍,另外再投資15億元成立「聯電新投資事業 公司」,開始評估跨足LED及太陽能電池市場。短短不到半年時 間,聯電不僅已經調撥20%的6吋廠產能,投入LED磊晶技術研發 ,在山東濟寧的投資及建廠案也已正式進行,並在當地成立太陽 能電池系統廠永盛能源,山東儼然成為聯電在大陸佈局綠能產業 的大本營。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