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神隆 拚營收每年增10%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台灣神隆

台南幫旗下製藥業大廠台灣神隆總經理馬海怡指出,神隆五年內 的客戶與新產品都已就位,未來每年營收都可以成長逾10%,明 年初將登錄興櫃,明年底前轉上市。

馬海怡指出,台灣神隆以學名藥的原料藥為主,原本都是開發化 學學名藥,但隨著蛋白質藥物學名藥逐漸增加,愈來愈多的客戶 開始發展蛋白質學名藥,台灣神隆也積極投入,未來將與成功大 學共同投入新藥開發與臨床實驗,因為蛋白質學名藥的原料藥到 製劑過程並不複雜,未來台灣神隆不排除與國際大藥廠合作、投 入製劑的行列,擴大規模。

藥廠因應專利權到期開發學名藥,產品從開發到上市約需五年的 時間,台灣神隆未來五年的產品與客戶已到位,未來每年都有重 要的產品上市,保守估計每年營收都有逾10%。

目前蛋白質藥物學名藥約占藥物市場的10%,不過蛋白質藥物學 名藥的新藥開發快速增加,未來五到十年間將增到30%,吸引更 多藥廠投入。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