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中華電旗下 光世代明年推案30億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3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光世代建

中華電信關係企業光世代建設下半年全面在大台北獵地,繼日前 大手筆購買北市商用不動產後,進軍都市更新市場再傳出捷報, 談定萬華都更案;明年將在彰化、北市萬華及與敦化南路推案, 合計推案量約30億元。

中華電母公司投入都更相當積極,約有七筆土地參與都更案,包 括華光特區、南港特區、基隆特區等,連同光世代也積極參與, 爭取都更商機。

光世代建設董事長王漢朝接受專訪時說,雖然大股東中華電在全 台各地擁有許多不動產,但公司的政策是出售非營業用土地,且 中華電90%土地有自用需求,適合興建住宅的地點不多,光世代 建設已向台北市地主招手,將大舉購地。

王漢朝表示,光世代去年2月成立,已承接中華電信六筆土地, 其中兩筆先後與潤泰創新、冠德建設合建住宅,建立品牌知名度 ,最近首度嘗試在板橋新板特區旁,推出第一宗自建案「光點」 ,將以自地自建為主,躋身北市精緻型建商之列。

光世代建設資本額30億元,比上市公司華固、長虹還大,今年下 半年還斥資26餘億元買進內湖科學園區與衡陽路兩棟商辦。王漢 朝表示,這兩棟商用不動產可增加租金收入,其中衡陽路商辦因 鄰近捷運西門站,將申請都市更新重建。

王漢朝表示,光世代建設明年推案量約30億元,主要是向中華電 信購買的土地,除彰化別墅案,也敲定萬華一處都市更新案。另 外,中華電敦化南路營業所改建案,也委託光世代專案管理,希 望未來每年都有30億元推案規模。

【記者梁任瑋/台北報導】台北市精華地段土地愈來愈稀有,中 央與台北市政府先後釋出大型都市更新案招標,炒熱「都更概念 股」題材水漲船高。包括全坤興、長虹、華固、遠雄、鄉林、興 富發與皇翔等上市公司,都積極介入都市更新,未來獲利可期。

全坤興三年前就全面開發台北縣市都市更新案,目前手中握有十 多筆都更案,居上市建商冠軍,開發規模高達400億元。全坤興最 讓市場關注的都更案,是總銷四、五十億元的貴陽街案。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