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圓展實物攝影機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1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圓展科技

台灣互動教學科技領導廠商-圓展科技,正式在台推出業界最高 320萬畫素鏡頭之便攜式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新CP系列。

圓展表示,實物攝影機CP系列自推出以來深獲教育界好評,是教 師e化教學的最佳幫手,而其靈活的鵝頸式設計和實用功能更獲得 德國iF及日本G-Mark設計大獎的肯定。

此次CP全系列升級改版,不但在功能面上大幅提升,更搭載革命 性AVer+軟體,以貼近人心的設計、更豐富的應用提供老師多樣化 的教學方式。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