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發票沒金額 中獎不能領

更新日期:2009/12/14 19:05

便利商店代收停車費、水電費,雖然不用代收手續費,但配合商店推出「代收換點數」的活動,商店仍然會給消費一張消費金額是「零」的統一發票,做為商店內部送出點數的查核依據。財政部指出,消費金額掛零的統一發票,即便中獎,也不能兌領。

 

財政部指出,「統一發票給獎辦法」規定十種不能給獎的情況,沒有交易金額是其中一項,例如信用卡點數兌換商品、持空瓶向商店退還的押瓶費、用禮券兌換商品等,這類發票都無法兌獎。發票獎金來自於營業稅,營業稅來自於消費金額的百分之五。

 

其他不能兌獎的情況包括:發票上的交易資料模糊不清、無法辨認發票、以及沒有加蓋營業人的統一發票。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