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工會常務理事 藍維鼎:潤成尚無任何承諾
新聞發生日期: 2011/6/8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南山人壽勞資爭議未歇,南山工會代表昨(7)日在立法院一場探討南山人壽移轉權的公聽會,公開要主管機關「救救他們」,請資方停止以考核名義、行裁員之實,並儘速確定勞僱身分,恢復應有的勞健保。

 南山工會常務理事藍維鼎指出,過去博智都還願意承諾退還屬於員工的公積金,但潤成迄今卻一項承諾也沒有。勞委會官員則在現場承諾,會要求潤成和工會儘速協商。

 藍維鼎表示,南山員工要求的是加入勞健保,但這個要求公司都做不到;資方或是南山人壽大股東AIG做不到的事,就應該由潤成概括承受。他要求主管機關,「嚴審潤成,才能保障保戶權益」。

 除了勞資問題外,與會人員對於潤成上層股東潤泰集團也充滿疑慮。

 主辦該公聽會的立法委員康世儒指出,金管會對潤成投資提出6大補件要求之1是「潤成投資再提供300億元現金或等值資產於主管機關認可的保管帳戶,否則駁回購買南山人壽案」,但他質疑300億元等值資產是否可以發行商業本票或銀行保證方式替代應準備的「現金」。

 此外,康世儒也指出,潤泰/寶成集團是以產業起家,若要進軍南山人壽,是否違反「產金分離」政策,也是金管會應該說明的重點,要求金管會應把產金分離原則列入審查要件,且非金融事業負責人不得擔任金融事業負責人。

 康世儒表示,上次潤成宣布得標是選在立法院開議前,外界便曾質議這是為躲避立法院監督,如今立法院休會在即,他擔心金管會在休會期間就宣布潤成得標;上述疑義釐清之前,金管會應暫緩審議,或是駁回潤成投資南山案。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行情,南山人壽買賣,南山人壽好嗎,南山人壽股票,南山人壽股價,南山人壽未上市,南山人壽公司,南山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統一編號,南山人壽統編,南山人壽股務,南山人壽地址,南山人壽網址,南山人壽電話,南山人壽傳真,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股票過戶,南山人壽董監事,南山人壽財務報表,南山人壽股東,南山人壽董事會,南山人壽部落格,南山人壽員工,南山人壽交易,南山人壽討論區,南山人壽eps,南山人壽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