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徐旭東:明年將是遠東併購年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23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遠百企業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昨(22)日表示,遠東集團加碼投資大陸 ,除遠百要掛牌,水泥跟化纖產業部分也有多個併購對象,只要 看對眼,併購案隨時都可能發生,明年可望是遠東集團併購年。

媒體問起江陳會兩岸租稅協議「觸礁」,徐旭東表示,兩岸不用 等到全部談定才開始合作,貿易部分可以先進行,像WiMAX服務 一開始也不用全區開台,可以在小部分先做。

徐旭東日前接受外電專訪時表示,遠東百貨計劃出售上海分公司 股權,希望有機會在上海掛牌,鞏固遠百在大陸市場競爭力。目 前遠百在台灣及大陸共有遠東百貨、太平洋百貨、愛買量販店等 49個零售點。

徐旭東表示,現在上海掛牌上市要等大陸相關單位通過,現在處 於排隊階段,未來遠東集團對大陸布局將著重在百貨、化纖及水 泥。化纖及水泥領域現在有多的目標物件,併購機會有很多,一 定有一家可以談成。中國移動投資遠傳目前還沒通過台灣相關單 位認可,徐旭東表示,現在是程序問題,「你愛我、我愛你」, 哪一天感覺對了,投資案就成功。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