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今年最後八天 至少四家要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23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奇景光電

年底前多家公司趕著掛牌上市,台商海外回台第二上市台灣存託 憑證(TDR)的真明麗(911868)昨(22)日掛牌,展開蜜月期 行情。接下來,國內企業碩天(3617)及尚志(3579)將在今天 上市;據統計,年底前至少還有四家將掛牌,累計今年至少有36 家公司新上市,其中TDR占了十家。

證交所統計至昨天為止,包括國內企業股票新上市、上櫃轉上市 以及海外企業回台第二上市發行TDR等,共有30家上市,再加上 今天二家,合計已有32家。

統計數據也顯示,今年全體上市家數合計至少將達到36家,已超 過去年的31家,不過,今年的36家中,TDR就占了十家,凸顯政 策全力推動台股成為國際籌資中心的企圖。

證交所表示,碩天及尚志預計今天上市,本周五還有志超將上市 ,下周還有亞諾法(4133)、晟鈦(3229)股票上市,以及歐聖 (910579)TDR上市等,另一家隸屬於潤泰集團的潤泰精密,能 否來得及在年底前掛牌,就要看證期局何時核准。

在申請上市家數方面,今年國內企業申請上市(含櫃轉市)家數 為22家,較去年的32家減少了十家。

但若今年將海外企業第一上市有美商艾恩(IML)、奇景等三家申 請(只中興中控股已撤回),以及15家TDR,合計今年申請上市 家數有40家;去年加上二家TDR合計為34家。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