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嫁給百勝 在港下市
新聞發生日期: 2012/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台灣菸酒

原本是大陸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餐飲集團小肥羊,今(2)日正式從港交所摘牌,這支「中華火鍋第一股」變成「中餐退市第一股」,小肥羊成為美國百勝集團的附屬公司,意味著百勝集團的交易計畫已經完成。

第一財訊報導,此計畫成功交割,代表百勝集團正式接手小肥羊的營運,百勝集團將就小肥羊的營運和管理進行全面梳理,並進行相關整合工作。

1月6日小肥羊在港交所發表公告,以協議計畫私有化小肥羊集團的建議,獲得法院和股東大會批准。根據該建議,百勝集團以港幣45.6億元(約新台幣174億元)收購小肥羊,並向小肥羊股東提出以每股6.50港元(約新台幣24.81元)的現金收購,以及對小肥羊的購股持有人提出以每股4.39港元(約新台幣16.76元)的金額註銷股權。

小肥羊在2008年登陸港交所,三年多來股價從上市的港幣2.88元(約新台幣10.99元),成長至港幣6.47元(約新台幣24.7元)。小肥羊在1月中就暫停在港交所的買賣交易。

小肥羊餐飲連鎖公司於1999年成立在內蒙古包頭,以經營小肥羊特色火鍋及特許經營為主業,兼營小肥羊調味品及專用肉製品的研發、加工及銷售業。

目前百勝集團旗下公司包含肯德基、必勝客、東方既白,業務涵括美式速食、義式比薩和中式快餐,小肥羊火鍋的加入,無疑擴大百勝集團的餐飲版圖,並增加百勝在大陸餐飲市場的競爭力。

百勝集團中國事業部主席蘇敬軾表示,「此次成功收購小肥羊,代表百勝集團在大陸市場的發展又邁出重要的一步,我們熱切期待百勝集團在大陸的品牌,繼續做大做強,成為不同餐飲領域強而有力的領導者。」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菸酒行情,台灣菸酒買賣,台灣菸酒好嗎,台灣菸酒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台灣菸酒公司,台灣菸酒統編,台灣菸酒股務,台灣菸酒地址,台灣菸酒網址,台灣菸酒電話,台灣菸酒傳真,台灣菸酒董監事,台灣菸酒財務報表,台灣菸酒股東,台灣菸酒董事會,台灣菸酒部落格,台灣菸酒員工,台灣菸酒討論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菸酒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