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鑽澆注式導光板 大陸將投產
新聞發生日期: 2012/1/31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璨鑽科技

璨鑽科技創新性的澆注式導光板在量產製程上再獲重大進展,目前在股東及客戶支持下,全新的後段生產線已在中國大陸裝機中,預計短期內即可導入量產出貨。

璨鑽規劃以台灣現有光學材料-澆注式導光板生產技術為發展主軸;先在台灣擴充產能,供給大陸面板廠、觸控廠商及電視機廠生產廠。達到經濟規模後,則進一步至大陸建立自有產能、就近供應大陸客戶所需。

惟在目前中國大陸品牌電視大廠多以購買OPENCELL方式自行組裝面板趨勢下,對技術含量較高的導光板需求十分殷切,目前多家中國大陸電視機及顯示器品牌大廠紛紛找上璨鑽,洽詢採購導光板的合作意願。因此,璨鑽已加速至中國大陸設置後段生產線。

根據了解,由於全新的生產製程具有產速快、價格有競爭力、產量大等優點,除了獲得中國大陸多家品牌大廠認同之外,也開啟了更多策略合作的機會。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璨鑽科技行情,璨鑽科技買賣,璨鑽科技好嗎,璨鑽科技股票,,璨鑽科技未上市,璨鑽科技公司,璨鑽科技統編,璨鑽科技股務,璨鑽科技地址,璨鑽科技網址,璨鑽科技電話,璨鑽科技傳真,璨鑽科技董監事,璨鑽科技財務報表,璨鑽科技股東,璨鑽科技董事會,璨鑽科技部落格,璨鑽科技員工,璨鑽科技討論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璨鑽科技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