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虹()未上市行情、達虹()未上市買賣、達虹()未上市好嗎、達虹()未上市股票、達虹()未上市股價、達虹()未上市、達虹()未上市公司、達虹()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達虹()未上市統一編號、達虹()未上市統編、達虹()未上市股務、達虹()未上市股票過戶、達虹()未上市地址、達虹()未上市網址、達虹()未上市電話、達虹()未上市傳真、達虹()未上市盤商、達虹()未上市產業、達虹()未上市董監、達虹()未上市公司財報、達虹()未上市股東、達虹()未上市董事會、達虹()未上市查詢、達虹()未上市部落格、達虹()未上市佈局、達虹()未上市仲介、達虹()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達虹攻觸控 投資倍增

新聞發生日期: 2010/2/25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達虹(興)

友達(2409)旗下觸控面板廠達虹(8056)將擴大投資規模,由 原先規劃設立兩座觸控面板廠擴增到四座,投資金額也由250億 元增至500億元,新廠預定在第二季開始動土,搶全球觸控商機 。

據了解,達虹董事長林正一早在農曆年之前,就拜會中科管理局 等單位,向政府相關部門,提出擴廠的需求,並獲得准許。

達虹原本計劃在中科后里園區圈地六公頃,投資250億元,興建兩 座觸控面板廠。林正一在農曆年前,已拜訪相關單位,提出圈地 十公頃,興建四座廠的需求,投資金額也擴大一倍。達虹中科后 里基地的建廠計畫,將在近期提出租地簡報,預定第二季將會動 工興建。

達虹原是彩色濾光片(CF)廠,友達、奇美電(3009)等面板廠 紛紛自製CF之後,CF廠如達虹與和鑫(3049)就積極轉型,跨入 觸控面板的生產。法人預期,達虹今年來自觸控面板的營收,將 首度超越CF,而且今年觸控面板出貨,將較去年成長一倍。

在訂單成長快速下,市場傳出,達虹今年將釋出三分之二的模組 訂單給外包代工廠。像中日新(8266)與晶采(8049)等小尺寸 面板模組廠,均拿下達虹的委外訂單。

達虹是全球第一家拿下微軟Windows7多點觸控認證的廠商,客戶 包括惠普與宏碁等國際品牌大廠,目前在新竹湖口有兩座CF廠。

第一條的3.5代CF廠,轉做觸控面板已順利量產,今年1月起,4.5 代CF廠也逐步轉做觸控面板。

自達虹轉做觸控面板以來,其在興櫃的成交量,一直居於前三大 ,是興櫃的人氣指標股。該股從去年7月的16元開始向上推升, 去年10月達到最高價31元。昨(24)日參考價為26.75元。包括花 旗亞太區首席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也罕見的發表報告,看好達虹 未來成長。

根據DisplaySearch預估,全球觸控面板模組前年的產值達到36億 美元,預計到民國104年,產值將高達9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 為14%。在蘋果iPhone的風潮下,已吸引全球各路人馬紛紛搶進 。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