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金聯未上市行情、台灣金聯未上市買賣、台灣金聯未上市好嗎、台灣金聯未上市股票、台灣金聯未上市股價、台灣金聯未上市、台灣金聯未上市公司、台灣金聯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金聯未上市統一編號、台灣金聯未上市統編、台灣金聯未上市股務、台灣金聯未上市股票過戶、台灣金聯未上市地址、台灣金聯未上市網址、台灣金聯未上市電話、台灣金聯未上市傳真、台灣金聯未上市盤商、台灣金聯未上市產業、台灣金聯未上市董監、台灣金聯未上市公司財報、台灣金聯未上市股東、台灣金聯未上市董事會、台灣金聯未上市查詢、台灣金聯未上市部落格、台灣金聯未上市佈局、台灣金聯未上市仲介、台灣金聯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房市熱 金聯擴大標售規模

新聞發生日期: 2010/2/26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台灣金聯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為活化旗下資產,將在3月初推出債權、物 權公開標售案,案件量總計近400件,債權總額約新台幣300億元 到400億元,其中最受矚目的大型物件是原台南東帝士百貨大樓, 初估市價達12億元以上。

至於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台灣金服)昨(25)日也公告,將 第三度標售高雄金典酒店的聯貸債權,債權總額為新台幣31.5億 元。由於該聯貸案未償還的債權本金高達38.7億元,市場人士預 估得標金額應會高於31.5億元,目前已有五組投資人表達興趣。

金服表示,金典酒店聯貸案主辦行為兆豐商銀,另外還有九家債 權機構,原本聯貸債權總額為新台幣38.7億元,但因有兩間民間 開發公司不願出脫,因此本次標售債權31.5億元,占原本債權的 81.4%。

市場人士表示,金典酒店為國內營收排名前十大的國際觀光旅館 ,目前營收仍不斷成長,又是南台灣地標建築,得標金額應會高 於債權本金31.5億元。金服表示,該標售案僅限法人投標,投資 人必須於3月8日前登記為合格投標人,才能參與4月16日的投標, 押標金為6.3億元。

金聯今年也將擴大標售案規模,台灣金聯董事長陳松柱表示,今 年起將按季,定期於3、6、9、12月,分別辦理資產公開標售,首 季標售時間從3月30日起,分別在高雄、台南、台中及台北總公 司開標。

陳松柱表示,房地產景氣復甦,3月初將推出的標售案,包括分布 全省各地的住宅、透天厝、店面等近400件小型物件,其中不少位 在市區菁華地段;至於債權案件較少,僅少數農牧用地的債權標 售案。

標售案的中大型案件中最受注意的是占地4,800多坪的「金聯府城 新都會」(原東帝士百貨大樓)。金聯表示,該物權市價至少12 億元,平均每坪約25萬元,略高於周邊水準。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